[榮耀之星]客戶需求擺第一;樂在工作業績沖天不自滿!~Toyota 北屏東_銷售顧問 林子豪~
Toyota 林子豪-01
2018年度銷售120台、獲尊榮配車、年度總銷售全國Top55、2018夏季競賽第一名、夏季競賽奧地利之旅、夏季競賽日本之旅…眼前滿滿的傑出銷售履歷就像是一名戰士的光榮印記,這應該是個身經百戰、經驗豐富的賣車老鳥吧?!會這樣想很合理,不過事實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入行四年的林子豪資歷不深,又或者如他自己所謙稱的是個菜鳥,但他那卓越的戰績實在是光彩奪目,想低調都難!只是,林子豪總還是謙遜地說自己入行不久,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Toyota 林子豪-02

的確,人生這門課是永遠學習不完的,幾乎佔去我們生命精華的工作職涯更是如此。林子豪說自己幸運之處在於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什麼,大學唸的是觀光,但單純因為喜歡車,一畢業就決定來賣車了!林子豪直言,賣車的確是有很多學問和眉角,但就他自己而言,他就是用時間來彌補自己的不足,畢竟,要縮小與資深學長間的差距,就是要比別人更加努力,這樣的結果就是時時刻刻都要定睛在工作上。

子豪說,在每一個生活的日常裡,他幾乎把時間全都投入在工作上,他希望客戶需要時,第一時間就能找得到他,哪怕是錯過的電話,他也會在看到後立馬回覆。他甚至有好幾次在半夜接到客戶電話,這種時候急叩當然不會是約喝咖啡,而是處理車禍這類事,林子豪說,在狀況允許時他總是會從床上跳起趕往現場,24h待命不關機為的就是要給客戶所需的安心感。
Toyota 林子豪-03
Toyota 林子豪-04
選擇汽車業務這行,林子豪早就認知到可能會跟休假無緣,他甚至忙到連交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一年之中,感覺只在公司招待出國那幾天才能好好放鬆一下。好在,他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因此並不以為苦,再加上有家人的支持以及客戶的一聲謝謝,這都是鞭策他前進的原動力,至於交女朋友的事就…隨緣吧!
Toyota 林子豪-06
推薦車款 Toyota RAV4
推薦理由 在休閒風氣高張的趨勢下,有愈來愈多人選擇入手SUV,而就機能層面來看,SUV確實比房車要實用許多。推薦RAV4理由在於其以國產價格就能買到進口品質與規格,實在相當划算,而且新世代RAV4在配備或安全上都已達到一個新層次,超強產品力連自己都心動。
Toyota 林子豪-08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屏東市忠孝路241號
手機號碼: 0903538616
專區連結:Toyota 林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