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feat. 告五人 新世代跨界合作 RS 3 Sportback 同步亮相
/>

e="text-align: justify;">創新不止於現狀、熱情及勇於挑戰的精神是Audi 品牌進化的堅持,台灣奧迪持續為國內帶來新世代潮流車款,今年更與許多來自不同領域、擁有熱情進化精神的品牌跨界合作,創造新穎的品牌移動體驗給予車主及消費者。本次跨足音樂界與新世代樂團告五人攜手進化美好未來,以「告五人【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開啟序幕,將於本周六9月17日於台北兒童新樂園正式登場,重返兒時回憶樂園以感動人心的動聽樂音,伴隨令人嚮往的熱血性能鋼砲Audi RS 3 Sportback,與現場車迷與歌迷朋友攜手延續夏日的悸動,進化美好未來,現場參與觀眾凡於RS 3 Sportback展車區拍照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精美Audi好禮。

20220916Audi

Audi feat. 新世代樂團 告五人 跨界合作激盪進化謬思

透過Audi Sport 迷人魅力與告五人創作的流行音樂相互激盪,現場展示的Audi RS 3 Sportback與車迷和音樂愛好者一起創造獨特的品牌體驗。深受新世代歡迎的告五人樂團以其獨特風格創作多首熱門歌曲,與不斷創新的Audi品牌精神相吻合。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提及:「創造顧客愉悅體驗是Audi品牌的重點核心之一,對我們來說,顧客是我們所有活動的中心,這正是台灣奧迪持續參與多元創新領域的原因,透過相互交流具體傳遞Future is an attitude 未來進行式的進化態度。如果你此刻即能創造未來,又何需等待? 告五人持續用音樂的力量與年輕世代對話, 因此我們非常高興能加入這趟旅程,一同傳遞更多進化的故事。」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