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VOLVO V系列熱賣全經由他手 戶外旅行最重要的陪伴!Volvo中和_王姿穎
Volvo 王姿穎-01
姿穎個性外向,喜歡從客人聊天的過程中了解每一位的需求,不但可以好好瞭解每一個人的個性更可以深入知道對方需求,推薦適合車款。

那天一位台中的客人在網路上看到姿穎,在了解客人需求後,客人便直接下了訂單,交車前更針對車身問了更多詳細的問題,如隔熱紙、車用配備等等,姿穎更耐心的一一解決所有問題,在交出V90之前,客人對他甚是感激,感激他如此耐心的解決所有問題。
Volvo 王姿穎-02

Volvo 王姿穎-03
姿穎笑道記得第一台車是位致電的客人,客人是一位身心障礙者,在電話中表達著想要試乘。那天風和日麗,在學長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市中心,在姿穎細心的講解下,客人更理解了前一代Volvo 車型與這一代Volvo車型相比增加了更多功能,同時安全性能與內裝配備的升級,能讓客人開車更加安心。這位客人在姿穎的講解後理解了V90cc,更直接在電話中拜託姿穎一定要幫他留下一台!
Volvo 王姿穎-04
Volvo 王姿穎-05
問起為什麼喜愛Volvo,姿穎笑說,有一日在電視上一台Volvo車款撞到了卡車,由於用料扎實,板金實在,因此車身只有輕微擦傷,在那時Volvo這品牌便植入姿穎心中。第一份便選擇來到Volvo,姿穎更提到瑞典以人為本的貼心設計,每當介給客人理念時,更能夠從女性的角度感同身受,品牌精神與理念更直接灌注在每一次熱忱地向客人介紹時的對話中。
Volvo 王姿穎-06
平常看起來傻大姐的姿穎,除了車以外,平時還會騎著重機出遊,在北海岸與公路間穿梭。若行有餘力時,更會背著幾十公斤的裝備露營,最瘋狂的一次甚至從南投步行至嘉義!看似冷艷的有距離感的姿穎,私底下是更非常活潑外向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姿穎平常熱愛開著車就到外頭露營,提起車,車就像家人的一部分,重要的到哪裡都需要,永遠如後盾般的陪伴!
Volvo 王姿穎-07
Volvo 王姿穎-08
推薦車款:Volvo V60
旅行車深受許多男性朋友們喜愛,除了基本品牌主打的全方位創新安全科技City Safety以外,V60優雅的紳士感更在外觀體現,空間感十足同時擁有絕佳動力性能,同級距車款中,絕對是一台不可錯過的安全後盾!
Volvo 王姿穎-09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68號
手機號碼:0925262165
個人專區:VOLVO王姿穎
FB搜尋:Volvo凱鋭汽車銷售顧問王姿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