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專業知能遠比想像的珍貴 Volkswagen 高雄 銷售顧問 陳學中
Volkswagen 高雄 陳學中-0
從汽車專業修護一路走到今時今日的銷售顧問,陳學中在汽車工業領域的旅程,不知不覺就走過了 20 年,縱使如此,在與陳學中的談話中,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對於汽車的熱情完全沒有一絲被消磨殆盡的痕跡。

一如上述,學中自年少時期便當起汽車修護的學徒,辛苦學習各項與汽車相關的「硬知識」,學成就業後,憑藉自身優秀的修護能力與專業知識,每個月都必須負擔高達四十多萬的修護業績,而學中也沒有辜負上級期待,每次的任務不僅次次圓滿達成,甚至超出期待;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自滿,在從事修護專業工作十餘年後,毅然決然踏入與修護領域完全不同的銷售行業別。
Volkswagen 高雄 陳學中-02

Volkswagen 高雄 陳學中-03
問起學中從它牌轉戰 Volkswagen 的主因,他將制度列為首要考量。

「在單一品牌工作久了其實對自己的未來發展而言不是最理想的選擇,而轉到 Volkswagen 團隊後,是我第一次在外商的體系下工作,制度、販售服務的處理流程、甚至是最重要的產品種類,都比我想像中的有完善、豐富許多;當然,所接觸的客戶族群也會有所不同。」

還記得有次,學中在展銷中心接待一位無事先預約的來店客,那位客人連車都沒看,直接向他一口氣訂購三台 Tiguan R,「那一天我才了解,原來這世界上真有客人會這樣買車買得如此乾脆。」
Volkswagen 高雄 陳學中-04
當然,對於學中來說,過往十餘年來所累積的汽車硬知識,就算成為銷售顧問以後,仍舊是提供服務的關鍵利器;學中回憶,在他多年的汽車銷售生涯中,售後服務向來都是他無法割捨的一塊,每每客戶在用車上有何疑難雜症,只要一通電話,學中都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解決問題,與其他沒有專業修護背景的銷售顧問比起來,許多客人也因此而相當滿意他的售後服務,並強調會與友人轉介購車。

「這是我在汽車行業服務多年所累積的經驗,我將這份經驗轉化成我對外銷售、服務客戶時的標配,這是我的價值。」
Volkswagen 高雄 陳學中-05
雖然轉調 Volkswagen 這支德國品牌不到一年,不過作為 Golf MK 7.5 的現任車主,學中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完全熟稔品牌車系的招牌科技、技術與造車工藝,也讓他在轉調 Volkswagen 的這段適應時間來得比別真短上許多。

在未來,學中也仍舊保有這份「增進專業知能」的堅持,從車輛知識的角度,來服務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的每一位購車客人。

推薦車款:Volkswagen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就其價格來看,是位處於競爭最激烈的中型 SUV 休旅級距戰場,但表單打開一看,可以發現本車在駕駛輔助系統等科技配備,在豐富度上絕對遠勝於同級對手,是一款具備純正德國血統的優良 SUV 產品。
Volkswagen 高雄 陳學中-08
銷售汽車廠牌:Volkswagen
服務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2之1號
手機號碼:0935-291189
個人專區:Volkswagen陳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