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真實誠懇 對待客人真心無二話-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1
職業軍人退伍的許晉銘初出職場便來到Toyota,由於看起來babyface了點,尤其沒抓髮型時看起來稍微憨厚老實了些,因此同事們都笑他太誠實,晉銘也沒有反駁的說,當兵那些年對於上頭總是絕對服從,沒有第二句話,初期的他對待每一位客人變是如此誠懇。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2

2/21那天是晉銘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那日在Toyota展間接連遇見生命中三位最重要的人!第一位是穿著便服的阿公,一進到展間裡頭,原本只是舊車維修保養,但晉銘本著熱情招待了阿公一番,在真誠的介紹過後,阿公直接下訂了一台,交車時才得知阿公是大樓主委,後續阿公好客十分照顧晉銘,之後每當大樓有任何人有這需求時,他更會再轉介給晉銘,晉銘屆這麼陸續認識了一半以上的住戶,只要任何大小保養需求,他必定直接到府為客戶開車服務。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3
那日午候風光明媚,當晉銘還沉醉於簽訂單的喜悅時,展間來了一位美麗女子,人生第一次買車,晉銘詳細的為她介紹了最適合女性車款的Yaris後,她也直接簽了訂單,後續聊天的過程中,晉銘對她一見傾心,最終抱得美人歸!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4
晉銘笑道更重要是那天夜裡,同樣是來到展間的客人,原本開的是Sienna,在晉銘了解了客人真切需求過後,推薦了Prius四代給了他,客人看晉銘十分真誠更將他當作自己的朋友,這些年來一路帶著他理財的基本觀念,更存到人生第二桶金,在這一段期間,晉銘感謝每一位與他相遇的人。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5
對晉銘來說,汽車不只是一台交通工具,更乘載了一家人出去玩的回憶。一台小小的Yaris對晉銘而言,他與老婆攜手環繞了台灣六遍,每一趟旅行中除了為客戶服務以外,他更會讓客戶了解到自己不只是短短的服務,更是保持一段淡而剛好的友誼。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6
推薦車款:Toyota Yaris
外觀保留了家族的keen look設計,滿足年輕人對於時尚的追求,另外更留有動力線條,車身大小能夠完美穿梭在大街小巷,安全氣囊配好配滿,給予駕駛十足安心感,車重油耗實屬同級距中最無人能比,對於年青人而言,是入手第一台車的最好選擇!
Toyota樹林 銷售顧問_許晉銘-07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40號
手機號碼:098757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