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忠誠與真誠的十年 與客戶深交一輩子!MITSUBISHI三菱 高雄 銷售顧問-邱婉浥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1
自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幸運地來到三菱,對兔兔而言,保險、房屋都不如汽車吸引人,她就是喜歡汽車、重機或3C產品等男孩子的產品,而這一踏入三菱便接近十年。兔兔喜歡三菱這品牌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一台好車能乘載住家人的情緒,不論是一家之主下班的疲憊或是全家大小出門露營野餐的喜悅,吵吵鬧鬧的心情都能裝滿整整一台車。每個家庭能找到一台最適合的車便是兔兔最開心的事。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2

初期銷售相當辛苦,第一次接待客人時甚至被教育了一番,一段時間過後,不但漸入佳境,更在入行的隔年成為百大精英,2016年榮獲銷售服務楷模!與客戶對接的過程中,兔兔最喜愛的是聊天氛圍,客戶信任兔兔便會開展任何想知道的問題,她也耐心的一再解釋。「不會有人找不到我,不管是人在國外或是半夜凌晨,只要一通電話,我都在!」兔兔霸氣的說道。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3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4
雖然展間在高雄,曾經有位桃園的客戶下班後才有時間與兔兔洽談,晚上十點多,兔兔一人搭車北上,為了讓客戶完全了解車型配備,選到最適合他的車款,兩人談到凌晨一點才結束,當然客戶心滿意足的簽下了人生第一單!對兔兔來說,就算再晚再辛苦一切都值得。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5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6
推薦車款:2020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最新款的Grand Lancer性能表現亮眼,運動化懸吊系統使車身更加穩定。外型上,車側的C型線條與立體化LED導光尾燈、一體性後保桿等設計更加展現運動化,同時主被動安全再升級,十二項防禦系統全屬標配,CP值極高!
三菱 高雄 邱婉浥-07
#2012年百大菁英 #2013年百大菁英
#2014年百大菁英 #2015年百大菁英
#2016年百大菁英 #2016年銷售服務楷模
#2017年百大菁英 #2018年百大菁英
#2019年百大菁英

銷售汽車廠牌:MITSUBISHI
服務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66號
手機號碼:0930830321
專區連結:MITSUBISHI邱婉浥
Line ID: to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