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客戶的信任是我前進的原動力,愛笑的韓系帥歐巴!Honda新北-簡孝勳
Honda簡孝勳-01
資歷淺淺的菜鳥業務一般有兩種狀況,一是言行拘謹生澀,在專業上付出很大的努力,卻掩不住的渾身“菜味”; 另一種則是大方活潑、朝氣十足,菜歸菜,卻是滿是幹勁,應對進退都大方得體。Honda三重所、入行至今快2年的簡孝勳便屬於後面這種。不論在何時何地,見到人總是爽朗的聲調配上堆滿臉的笑意、親和力十足,生意有沒談成是其次,但聊天過程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

或許你會說,這人天生幹這行的!但其實孝勳跟許多年輕人一樣,在人生與職涯的十字路口上也曾感到迷惘,好在他個性就不怕困難且勇於接受挑戰,高職餐飲科畢業後他在餐飲業做了5~6年,感覺實在沒興趣做不下去、唸書也不在行,乾脆跟風跑到澳洲去打工,回台後才決定找個汽車業務的工作好好拼一下!
Honda簡孝勳-02

Honda簡孝勳-03
為何選擇賣車呢?原因很簡單:我把它當作自己的事業來做!做業務業績靠自己拼、基本上創業零成本,等於是公司付你錢來當老闆…多好!用腦袋仔細分析後,好像想不到做什麼比幹業務還好的,孝勳滿意地說。還有一項關鍵是:個性活潑的他特愛跟人聊天、四處交朋友,這不剛好是業務工作的特色嗎?!

以賣車的新人來說,孝勳入行以來的表現算是相當出色,一年內便拿下全國新人Top 2、多個競賽獎項及公司招待出國;第二年更是一舉拿下中生代組第一名,而長官們也很看好這顆閃耀的新星。問到說,幹業務這工作最快樂之處是什麼?孝勳收斂起笑容認真地說:除了能賺到錢以外,我更享受與客戶簽約那一刻帶給我的感動!畢竟買車是動輒數十萬、上百萬的東西,這樣的交易除了喜歡物件本身以外,更代表客人對自己的信任。
Honda簡孝勳-04
Honda簡孝勳-06
此刻,開學的鐘聲已響起,有大學生般清秀臉龐的孝勳,不僅沒放暑假更早就沒日沒夜地在工作崗位上衝刺。問他為何這麼拼,孝勳說:他想證明給家人看,沒上大學的小孩,一樣可以很優秀。有機會經過三重Honda,沒事不妨晃進來吹冷氣賞車,這跟位外型亮眼的韓系帥歐巴聊天喝杯茶,就算不買車也很可以der~
Honda簡孝勳-07
推薦車款:Honda CR-V
推薦理由:就算銷售量已經是CR-V實力最好的佐證,但我還是想跟大家推薦這部超優質的SUV!有些人會酸說,現在國產SUV竟然已晉升到”百萬等級”,但我認為,新CR-V不僅質感升級、配備豐富,安全性更達到一個新境界,再加上1.5升小而強的渦輪引擎,省油給力又省稅金,真是物有所值、不推不行!
Honda簡孝勳-08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二段188號
手機號碼:0981-522508
專區連結:Honda簡孝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