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從心出發‧打造如家一般便捷、安全、舒適的移動空間!─TOYOTA敦化所 銷售顧問 林士煒
TOYOTA 林士煒-01

喜歡車,想在興趣之外,可以為更多愛車的朋友服務,將興趣與工作結合,!~~ TOYOTA北都汽車敦化營業所銷售顧問 林士煒

剛出社會的林士煒,即投入進口外匯二手車市場的工作行列中,「6年前進入社會,以二手車市場作為工作的起點,每月銷售約7-8台,晉升成為產品經理後,因工作關係,經常出國;因全球疫情嚴峻回國,休息一年,2022年1月才投入汽車銷售領域,並選擇TOYAYTA作為換跑道、再出發的起始點。」林士煒說。

TOYOTA 林士煒-02


在面對汽車銷售繁忙的工作內容,家人們倒是很支持林士煒的每一次決定:「家人都很支持,也常在我低潮時候給我鼓勵。透過銷售行為,不僅多了許多挑戰,也了解人與人之間相處對應,自己也從中變得圓融思考,如何取得雙方共識,達成雙贏的局面。」

林士煒以服務顧客為第一優先,即使“放假”也全心全意在工作上,「在接到第一次退訂電話的時候,記得那是一個放假天,我正陪我女朋友(準太太)在CHANEL專櫃,挑選訂婚戒指…我當下先安撫,作為公司與顧客間第一線的溝通橋樑,前後約忙一天時間,未婚妻卻被我晾在一旁…最後當然有獲得她的諒解,那位退訂的客戶,因為當時妥善處理溝通,雙方是愉快的,只是客戶無法解決停車位問題,才會衍生退訂的問題;直到現在,客戶在購車相關問題也還是會找我,現在也還保持密切的聯絡。」

TOYOTA 林士煒-03

從2022年1月至4月,林士煒不含簽約客戶,已經成功銷售、交車共8台,提到願景與自我期許,他表示:「我期許自己在未來2年內,可以拿到TOYAYTA TOP100的成績,並希望在2022年初試啼聲的自己,可以獲2022TOYAYTA新人王!」希望將自己愛車的興趣與熱誠,可以透過汽車銷售的專業與服務,分享給更多給喜愛車的朋友們…

TOYOTA 林士煒-04

推薦車款: Toyota Corolla Cross(CC) 油電款
推薦理由:車室空間寬敞舒適,加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造型流線時尚,感覺年輕有型,在目前油價高漲的時刻,可以成為全家優先入手的車款。

TOYOTA 林士煒-05

銷售汽車廠牌: TOYOTA
服務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手機號碼:0980980608
專區連結:TOYOTA林士煒
FB連結:TOYOTA敦化營業所_林士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