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永不妥協的品牌精神‧堅持不懈的服務熱忱!─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銷售課長 孫玉芳
Mazda孫玉芳-01
永不妥協的品牌精神‧堅持不懈的服務熱忱!─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銷售課長 孫玉芳
 
人生的精采,就是通過不一樣的工作挑戰自己,堅持熱情,永不妥協!~~ 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銷售課長 孫玉芳
 
原本在餐飲服務業,後來經營客製化商品店,後來因為本身愛車的個性,一股腦地投身製汽車銷售的產業中,「一開始決定轉職,就選擇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作為我的主要選擇,自2016/02/19~2021至今5年多,從不懂相關專業到同事們的教導以及不懈怠的自我學習以及吸收新知,也用我對於銷售的熱忱與積極態度,豐富自己的專業領域。」孫玉芳說。
 Mazda孫玉芳-02

隨著目前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玉芳提目前銷售的客戶中,以來自網路居多,她表示:「雖然我公司在新莊,但是有來自台東的客戶專程找我購車,北部服務範圍也包含台北、新北、板橋、中和、三重、五股、林口、三峽 淡水等地區,希望以真誠、專業、服務的態度,讓每位車主都可以輕鬆入手並購車首選Mazda。」
 Mazda孫玉芳-03
孫玉芳從事Mazda汽車銷售以來,憑藉專業的知識、特有的親切感以及真誠地個性,獲獎無數,尤其在2020年獲“前百大 銷售績優業代”、2021年獲“菁英年度大賞獎狀-銷售93台”的佳績,給自己轉職以來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提及工作中最讓自己感動而難忘的事情:「客人介紹要買車的公司同事給我,且ㄧ個拉ㄧ個,也有客戶生第二胎寶寶換車也找我,感覺我間接參與了他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這也是讓我感動、感謝的地方。」
 Mazda孫玉芳-04
近期更是晉升為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銷售課長的孫玉芳,也獲得客戶滿滿的支持與信任,從事汽車銷售的工作,5年來讓生活變得很忙錄但也很充實,當然也學到很多,無論待人接物或是專業知識,都是我人生裡最好的養分,我期許在未來的工作職場中,能越來越好、更上一層樓,也能繼續的服務更多喜愛Mazda的車主們。」
Mazda孫玉芳-05 
推薦車款:CX-5
推薦理由:CX-5 秉持「less is more」的日式哲學, 創造富有生命力的動態美學,日本職人工藝的細緻講究,構築最貼近你的車室空間。外型好看榮獲國際大獎,安全性足夠、主被動科技安全齊全,日本原裝進口,內裝質感佳,隔音又好,國際性測試撞擊五顆星,CX-5會是您最佳選擇。
Mazda孫玉芳-06
銷售汽車廠牌:Mazda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26號
手機號碼:0960-060650
專區連結:Mazda孫玉芳
圖片來源:Mazda孫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