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BMW G87(?) M2 前保桿設計流出!朝更競技化的方向發展
BMW才在不久前發表全新2 Series Coupé,網路上、包括BMW Blog就已經釋出相當多有關於新一代M2的消息;小編在日前從社群平台上發現有人分享了疑似是新世代,代號預計為G87(?)的新世代M2前保桿設計,並宣稱該照片是從中國取得拍攝的。
20210712 BMW 1
20210712 BMW 2

該單一消息貌似可信度不高,不過,就連規模相當龐大、且專門分享品牌相關訊息的BMW BLOG都有轉發相關貼文,並針對此做出內容分析;而聚焦在這組照片來看,可以發現新M2的保桿設計一反過去圓潤、曲線眾多的鋪陳,改採用許多方形、直線等較為剛硬的設計,此種設計靈感被認為是取材自品牌自家賽車那將進氣、冷卻口極大化的造車手法;至於說到為何連BMW BLOG都認為這組照片可信度高,主因為M3 / M4的設計也曾經率先被中國社群平台釋出。
20210712 BMW 3
而相關資訊當然沒有被官方證實,而這輛為熱血車迷期盼已久的G87 M2據傳將於明年正式亮相,並且於同年年底正式進入產線,而這輛軸距極短的性能作品,預計將擁有超過450hp / 542Nm的性能數據,且維持後驅設定,依據車型不同供應手排或自排兩種規格。
20210712 BMW 4
而目前,歸建在2 Series Coupé編成最旗艦的編成暫時由剛剛發表的M240i xDrive擔任,配置六缸渦輪增壓核心,可以提供374hp / 500Nm的最大出力,並採四輪驅動配置,而G87 M2也理所當然會擁有比此更強悍的性能。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