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汽車操控性能 每一刻服務都真誠 台南Skoda銷售顧問-林庭宇
在Skoda三年的時間,庭宇常說自己與Skoda有難以言喻的緣分。原先在國產品牌的他,親戚想要買車時,他第一個便介紹了Fabia,不僅僅讚嘆汽車的性能以外,更喜愛外觀,因此推薦了打從心底衷愛的品牌-Skoda 。對於庭宇而言,真正的汽車就要擁有絕佳的駕馭樂趣,由於自己是開車激烈的駕駛,在相同級距裡,他就愛這歐洲車給人的底盤操控以及渦輪帶來的大扭力!
skoda林庭宇-1
曾有位客人進到展間裡頭,客人對著Superb sportline版本看了又看,十分滿意,但也直接向庭宇說道,心裏頭非常想要買車,但沒有這麼快的買車打算。一年多期間,庭宇也沒給這位客人極大的壓力,偶爾關心偶爾聊車,聊著聊著也成了好朋友,直到某日下午的外展與客人再次巧遇,相談甚歡後便直接簽下了訂單!
庭宇說起自己有什麼樣的銷售秘訣嗎?只有真心誠意而已。
skoda林庭宇-2

skoda林庭宇-3
汽車對庭宇來說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每天待在車裡頭,危險不定時從四面八方來,因此車子不是會動就好,安全更是唯一,因此對於車除了熱愛以外,更多了一份依賴。對於一台車的細膩程度非常深,好比說每一具引擎榨出的扭力馬力,同樣的模組化底盤雖然硬了些卻更穩固更安全,這感受要天天開著車才能更加理解,因此,聰明的你就懂!
skoda林庭宇-4
skoda林庭宇-5
庭宇的純樸性格,就如每一台Skoda ,同樣的價格給客人最好的用料,同樣的銷售顧問給予客人最真誠的服務與保障,只要能做到的他一定去盡全力服務,給予每一位客人最大的尊重。曾經有位客人希望能夠在一旁監工隔熱紙,他不說一句的帶著客人瞭解所有作業流程,簽車當日更買了蛋糕,請所有人為客人唱起生日快樂歌,給了份最難忘的驚喜!
skoda林庭宇-6
推薦車款:Skoda Superb
除了車格本身足夠霸氣,Matrix LED智慧複眼頭燈更顯車體氣度不凡,外觀以外,2.0TSI引擎提供了最高規格272匹馬力,運動化底盤更顯現操控魅力,全家大小都出遊時,不僅顧到了爸爸們,也提供了孩子們最舒適的乘坐空間!
skoda林庭宇-7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展間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51號
手機號碼:0958360469
個人專區:SKODA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