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汽車是我的品味 盡全力嘗試是我的態度 台南Skoda銷售顧問-許皓翔
“I can accept failure. Everyone fails at something.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車就是一種品味與氣質,不論是驅動方式、動力調教、移動底盤或是車室格局等,都能看出每個人的選擇,Skoda便是這麼一台務實的車款,配備齊全且相當輕鬆好入手,皓翔笑道,自己的身材高大,真的要坐到歐系車款裡頭也才更能享受足夠的車內空間。
skoda許皓翔-1
從高中時就十分喜歡研究同學朋友們需要什麼,努力買到手以後轉賣掉,雙方都十分開心,賣車亦然。皓翔非常喜歡車,退伍後鎖定熱愛的車款,試乘並且深刻感受以後,直接選擇了Skoda ,還記得成為銷售顧問的第一台車Fabia,客人進到展間裡將只提到想要找一台代步車偶爾載孩子上下班,皓翔二話不說的直接推薦了最適合的車款,不但符合需求更讓客人感受到他的用心!
skoda許皓翔-2

skoda許皓翔-3
皓翔害羞笑道,客戶至今對他都很好,甚至許多都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曾經有位客人與他年紀相仿,進到展間快速的簽下了單,客戶每半年一想起皓翔就來展間聊聊天,聊車聊改裝更聊到共同興趣,曾經打籃球與當過的兵等等,每一次聊天都像知心好友那般,這幾年皓翔更看著客人的老婆生下第二胎,參與了客人每一小段的人生過程,這也是當銷售顧問滿滿的成就感!
skoda許皓翔-4
皓翔很愛Michael Jordon一句話:「我可以接受失敗,每個人都會在某些事情上接受失敗,但是我無法接受不嘗試。」在工作中,他十分喜愛將所見所聞所知分享每一位客人,好比對於skoda品牌的熱愛以及對於汽車的熱情,閒暇之餘,他更熱愛改裝,不論是像師傅討教保養、輪匡、煞車以及隔音系統以外,他都認真的學習。對於皓翔而言,汽車就是一種品味,他百分之百的身心投入在投入在其中,並且做到最好,這就是他許皓翔。
skoda許皓翔-6
skoda許皓翔-5
推薦車款:Superb combi
Skoda與其他品牌同為VAG集團,使用了與Audi 相同的模組化底盤,用料上更呈現了歐系車的實在,原裝進口的品質更加有保障,再同級距旅行車中,唯有Superb combi能更勝一籌,擁有不僅寬大的舒適空間更擁有絕佳引擎動力編成,標準安全配備更給予駕駛完美的安全感!
skoda許皓翔-7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51號
手機號碼:0989159985
個人專區:SKODA許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