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 MAZDA 新莊 銷售顧問_孫玉芳
Mazda 孫玉芳-01
大家好,我是Mazda銷售顧問-孫玉芳,服務地點在新北市新莊區的思源路上。在來到Mazda汽車之前,我在王品集團旗下的西提牛排服務,當時的我是完全不懂車的;但憑著一股傻勁與衝勁,開始接觸與認識車,就這樣,Mazda成為我進入汽車銷售的第一個品牌。

到了Mazda之後,才開始去學習有關汽車專業的領域,而在Mazda也遇到了許多的貴人,同事們也非常願意的教導我,讓我相信勤能補拙,在每天不停的反覆學習,並大量吸收新知與專業知識,想要快步接上軌道而不想被淘汰,就這樣不斷地重覆學習。
Mazda 孫玉芳-02

現在回想起我賣出去的第一部車,我把客人當成是秘密客來演練,也邀約客人試乘體驗,最後客戶被我的真誠所打動,客人也知道他是我的第一個客人,玉芳到現在還是心存感激,並順利的成交這台車,這是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感動。
Mazda 孫玉芳-03
Mazda 孫玉芳-04
在介紹車子的過程中反覆練習、學習,發現汽車銷售領域真的有好多需要環節需要處理及瞭解,時時刻刻把自己當成是一張白紙或海綿,才能讓自己吸收的更快。每一台給我機會的客人,我都把他們當成是恩人與朋友,而交完車後才是服務的開始,只要你有好的服務,客人才會自然地願意幫你介紹;每一位汽車業務自己就是一個品牌,要把自己的品牌形象建立好,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Mazda 孫玉芳-06
每一個位銷售菁英都有自己的特色,而我願意發揮我的真誠與親切感,來感染每一位客人,我賣得不只是Mazda的車,還有玉芳的自我品牌與真誠服務,相信未來的我,一年會比一年進步。我在進到Mazda的第一年學習如何介紹車子,第二年考過保險證照,第三年考公司的認證考試也順利通過了。其實,從未想過自己會來賣車,一切真的是緣份,在Mazda這個品牌讓我學習到很多,也達成公司所訂定的業績目標,獎勵我能夠出國旅遊,感謝公司及客戶對我的信任。
Mazda 孫玉芳-07
態度決定一切!玉芳的服務不會讓您失望,真誠以對才是王道,玉芳賣的不只是品牌,賣的是真誠與服務價值。

傑出表現:
*通過 Mazda 2018年度 職能認證
*2018年 夏季競賽 達成澳洲獎勵旅遊
*2017年 冬季競賽 達成歐洲獎勵旅遊
*2017年 夏季競賽 達成日本獎勵旅遊
Mazda 孫玉芳-08
銷售汽車廠牌:Mazda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26號
手機號碼:0960-060650
專區連結:Mazda孫玉芳

文字提供:Mazda孫玉芳    圖片來源:購車趣、Mazda孫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