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贊助「原子少年 原來的少年」演唱會冠軍專屬用車 再送演唱會門票
為促進台灣音樂與展演活動的發展,TOYOTA每年均透過贊助或協辦的方式支持各項藝文活動,包含百老匯音樂劇、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等,皆可以看見 TOYOTA 冠名贊助的身影,希望藉由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傳遞TOYOTA品牌的熱情活力。

20220804Toyota


TOYOTA今年更參與贊助超人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用行動支持年輕人大膽追夢!延續節目熱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8/12、8/13、8/1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預計帶來一系列精彩豐富的唱跳表演。本次TOYOTA提供時下最夯的潮流休旅車–COROLLA CROSS GR SPORT作為演唱會冠軍專屬用車,以實際行動力挺原子少年們,同時傳遞TOYOTA鼓勵年輕族群勇敢追夢、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

同時,TOYOTA也攜手《原子少年ATOM BOYZ》冠軍團體「天王星」的人氣團員高胥崴、小孩、蔡承祐、吳昱廷共同拍攝「TOYOTA x天王星」冠軍影片,原子少年們帥氣潮流的形象與COROLLA CROSS GR SPORT完美結合,絕對是今夏最潮合作!

「TOYOTA x天王星」冠軍影片已於8/1在TOYOTA Taiwan FB、TOYOTA IG上線,除了能一睹少年們帥氣的身影外,還有粉絲專屬福利,即日起按讚追蹤TOYOTA Taiwan FB、TOYOTA IG並達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原子少年周邊商品!喜歡原子少年的你千萬別錯過!

8/12、8/13、8/14《原子少年ATOM BOYZ》 「原來的少年」演唱會重磅登場TOYOTA邀你一同現場熱情應援

《原子少年ATOM BOYZ》人氣持續延燒!8/13、8/14「原來的少年」演唱會,開賣即售完,一位難求!延續原子旋風,主辦單位緊急加開8/12演唱會,即將於8/5開賣!擔心搶不到票的粉絲,TOYOTA聽到你們的心聲了!買不到門票的粉絲只要在8/5前按讚追蹤TOYOTA TV FB,並留言讚聲你最喜歡的行星,就有機會獲得8/13、8/14「原來的少年」演唱會門票,現在就把握機會,跟著TOYOTA一起前往現場,感受少年們的獨特魅力吧!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