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不只是愛,還很會賣的MAZDA CX30!Mazda新竹展示中心 銷售顧問_魏雪如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1
魏雪如從以前便十分喜歡Mazda的品牌,從總部向下塑造高質感的形象,以Mazda 特殊的烤漆映入人們眼中,讓每一位Mazda的車主都能有不一樣的尊榮感受,魏雪如就是深深被這優雅吸引,毅然決然的投入汽車產業中。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2

在汽車銷售顧問前,曾經與朋友創業,創業維艱,當然創業也獲得了自由,在理想與現實之間,雪如不斷的尋找平衡,最終放棄了這一段從無到有的心血結晶,中途雖然捨不得,但從中學習到如何與人應對進退,與人相處同時也變得更為健談。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3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4
進到汽車銷售顧問將近一年的時間,曾經一對夫妻到展間,看上去仙氣十足,夫妻倆原本只是隨意進展間看看,同時問道有沒有能夠容納的下豎琴的車內空間,雪如深入理解了需求後,立刻帶著他們賞起CX9,沒有再多一句話,雪如將CX9開到夫妻倆家裡頭,實測完便立刻下訂。對於雪如而言,只要客人有任何需要,她絕對使命必達。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5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6
平時生活愛好是觀察並飼養兩棲爬蟲類,每當回到家裡,雪如最喜歡的就是看著療癒的蜥蜴們,無語相視的與他們對話著。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7
還記得剛進到車界的前幾個月,一位與他下訂CX30的客人打了通電話來,在電話中他冷靜的句:「我出車禍了,該怎麼辦?」原以為只是一場小擦撞,殊不知等雪如處理時才發現是嚴重到汽車需要報廢的情況,當時在西濱追撞的過程沒有人一直到那時還驚魂未定,雪如細心地將所有流程處理了一遍後,客人感受到雪如的服務後更直接的再下訂了一台。雪如更笑道,CX30真的是她進入Mazda 至今,經手過最多的一款,同時也是她最喜歡的車型了!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8
對雪如來說,汽車不僅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可以說是一台充滿靈魂的操駕工具。每當進到駕駛座裡都會有極致的舒服感受。雪如就是一位能夠這麼般收放自如的性格,在每一次與客人的對接中又能更加深自己與世界的連結。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09
推薦車款:Mazda CX30
這是一款配備十足的車款,不論是電動尾門,最新世代的內裝或是剛好的車內空間,都能夠滿足許多小家庭的需求。日式的細膩減法美學,在CX30上顯得更佳突出,另外設計師獨特的烤漆匠心獨運,當每一位駕駛開著CX30時,更能烘托出不凡的氣質。
Mazda新竹 推薦業務 魏雪如-10
銷售汽車廠牌:MAZDA
展間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41號
手機號碼:0976-307508
個人專區:MAZDA魏雪如
FB:魏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