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透過優質服務 顯明自我價值 - Nissan台南 銷售顧問 龎丞暘
服務於台南永大Nissan的龎丞暘,進入車業之前在南科擔任工程師,個性活潑外向、喜歡說話的他受不了電子業氣氛沉悶的工作環境,再加上不甘心每月等領死薪水,決定趁年輕逃離工廠出外闖一闖!
Nissan 龐丞暘-01
為要挑戰高薪、為將來開創更多的可能性,沒業務經驗的他進入Mazda銷售體系展開菜鳥賣車人生,人菜就少說多做,乃天經地義!但初來乍到的他卻因個性衝及一些雞毛小事跟學長起摩擦,再加上新人業績未達標,很快就被迫捲舖蓋回家。不甘心就此放棄的他在朋友介紹下轉戰Nissan,約莫才2年時間卻有了戲劇化的轉折,丞暘不僅陸續拿下新人王、銷售Top及年度總冠軍等多項頭銜,名牌上的銷售經理更說明他可是公司業績上不可或缺的要角,丞暘用堅持與實力證明自己其實很可以。
Nissan 龐丞暘-02

回首這不算長的銷售經驗,丞暘其實從中收穫許多,除了收斂過去稜角分明的脾氣,處事更加圓滑,他更在短時間內練就出一套屬於自己的銷售之道。曾經,他為了要拚業績、衝台數,忙到沒日沒夜卻似乎賺不到什麼錢,賣車賣到簡直要懷疑人生。如今,他總算悟出一些道理:業績不是一切!與其跟人比台數拼價錢,他寧願捨棄一些無緣份的客人,把握住優質客戶,服務做到更好,重質不重量!

然而,在成長與蛻變後領受豐厚成果的他並不因此自滿,反而積極經營粉專、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為銷售開拓更多的可能性。不僅如此,在遇到公司有新人報到,他也會不吝教導、傾囊相授,因為從他們身上,看得到過去的自己,透過經驗的傳承不僅幫助公司業績,還可幫他們少走冤枉路。
Nissan 龐丞暘-03
當學弟妹們向他請益銷售訣竅,他說:也沒別的,用心而已!做業務,低頭肯學、態度親切、盡可能面面俱到都只是基本功而已,要盡一切可能為客戶解決問題,就像對待朋友一樣,且要讓服務在交車之後延續下去!這樣凸顯出自我的價值,逃離拼價格的恐怖輪迴。
Nissan 龐丞暘-04
推薦車款 Sentra
新改款的New Sentra是一部外型動感、風格出眾的家庭房車,以不到70萬元的售價可以買到質感好、顏值高、空間大、配備齊的優質國產房車,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嫌棄的,當你坐進那媲美進口車的座艙時馬上就能理解我說的,而優於1.6同級的動力開起來更是心情暢快,抽空趕緊來展間試試吧!
Nissan 龐丞暘-05
銷售汽車廠牌:NISSAN
服務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296號
手機號碼: 0911-747035
專區連結:NISSAN龎丞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