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發表,汰舊換新價 48.9 萬元起
/>

e="text-align: justify;">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27日舉辦TOWN ACE廂型車新車上市發表會。眾所期待的TOWN ACE廂型車,在10月下旬開放預訂後,在兩個月期間便累積超過5,000台訂單,堪稱近年市場上討論度最高的輕型商用車。
20221227toyota

2人座 5人座 雙車型設定 商場走跳少不了 旅行出遊也能罩

TOWN ACE廂型車擁有2人座、5人座兩種不同車型。2人座車型,將載貨空間最大化,除了可以放入36個51cm*34cm*35cm(長*寬*高)的紙箱,更可以輕鬆承載8台27吋公路腳踏車,超強空間超乎想像!載重量更可高達880公斤*2,讓頭家朋友用最少趟數載最多貨品,趟趟都能滿載而歸。5人座車型則搭載5/5分離第二排座椅,並具備拉桿式快速收折設計,車室空間輕鬆變化,滿足載人載物多種用途,乘用商用都好用!除了擁有第二排乘坐便利性,載重量最高可達830公斤*3,保有超大載物空間與超強載重力,傲視同級。除了絕佳車廂空間外,TOWN ACE廂型車搭載側滑門,超大開口設計,無論搬運貨物或乘員進出都能自在無負擔。此外,上掀式尾門採方正式設計,可極大化後廂開口,提供最便利的上下貨空間。

乘用車級後懸吊 搭配多項貼心設計 乘坐舒適不用再妥協

為了提升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適性,TOWN ACE廂型車後懸吊系統特別採用拖桿式彈簧懸吊,並藉由特殊調教之阻尼優化減震效果提升行車穩定性,除了能確保商用載貨力外,更同時兼具駕乘舒適性。
TOWN ACE廂型車雙前座皆提供前後滑移與可調傾角功能,並於A柱與前座車門配置扶手設計,讓消費者能夠輕鬆不費力的上下車。駕駛座艙中控台採連通式設計,創造舒適腿部空間,大幅提升長途駕駛舒適性,還能自由便利於兩側上下車。在5人座車型上,更搭載台灣專屬開發的吸頂式後座出風口,在炎炎夏日中,提供後座乘客更加涼爽的乘坐舒適性。

最高等級搭載TSS主動安全系統*4 安全配備傲視同級 平均油耗高達15 km/l

TOWN ACE廂型車全車系標配LED頭/尾燈,照明度更佳,提升於夜間或天氣惡劣行駛時之辨識度,保障行車安全,使用時數也較傳統鹵素燈更為持久。在內裝上,以大面積擋風玻璃設計,創造超大駕駛視野,強化駕駛安全性。在安全配備部分,全車系標配雙SRS氣囊*6,頂規更搭載原廠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超越同級主被動安全設定,全方位守護駕乘安全。
除了搭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外,TOWN ACE廂型車的油耗表現也傲視同級,自排車型平均油耗可達15 km/l*5,手排車型平均油耗達14.1 km/l*7,讓消費者不僅省油錢更能賺大錢!

TOWN ACE廂型車具備彈性車室空間運用,無論在載貨能力、乘坐舒適性、安全配備與油耗表現等方面都超越市場期待,搭配汰舊換新價48.9萬元起的價格,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體驗TOWN ACE廂型車的多元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20221227toyota

車型等級

TOWN ACE廂型車

2人座手排

5人座手排

5人座自排

5人座自排TSS

正式售價

53.9萬

55.5萬

58.5萬

61.9萬

汰舊換新價

48.9萬

50.5萬

53.5萬

56.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