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細心耐心真誠以待 桃園旗艦最美銷售顧問!Lexus桃園 銷售顧問_賴彥如
一位老先生總愛穿著拖鞋與襯衫,騎著摩托車至全桃園最大Lexus旗艦展間,半年來彥如始終如一地服務老先生,靜靜地聽著老先生談笑風生。那一天老先生依然隨意的來看看車,但這次不同的是他下定了NX200,對彥如而言,不論有沒有下訂單,她仍然保持服務的熱忱。
Lexus 賴彥如-01
Lexus 賴彥如-02

彥如笑道,「當初會進到Lexus主要因為真的非常喜愛Lexus CT200H油電車,小巧可愛之外,環保節能減碳更深得芳心!」經常在外頭跑業務的彥如覺得汽車就好比第二個家,在外頭等待客戶的時間長了,便會越來越習慣待在車內的時間。由於彥如時常在外奔波,她忍不住稱讚起CT200H是油電車款,不論是省油特點還是安靜優雅的駕駛體驗都讓她讚不絕口,至今這台也成為現在的愛車!
Lexus 賴彥如-03
Lexus 賴彥如-04
每一次親訪客戶,彥如總會盡全力服務,那天一位小兒麻痺阿姨與友人一跛一跛的走進展間,由於才大病初癒,手還不是相當穩,甚至握著排檔桿都十分吃力,彥如見狀則是更小心翼翼的帶著阿姨試乘。交車當天,阿姨對著彥如說:「買車是我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彥如更耐心的陪阿姨選了適合的時辰,在阿姨家附近的廟交車過香火。

如果客人進到展間裡頭,對於車款不甚瞭解,彥如第一時間必定好好的了解客人需求,並且針對客人真正用得到的推薦,這才是銷售顧問真正的魅力所在。
還記得那天第一次假日值班,客人全家大小進到展間賞車,哥哥在一旁仔細端詳,弟弟則與老婆在一旁隨意看著車款。過了數週,弟弟找上彥如,原來這對新婚夫妻十分欣賞彥如的服務態度,決定買一台有別於家中房車的中型休旅NX車系,簽訂車時更稱讚彥如不會因年輕便不搭理,實在難得!
Lexus 賴彥如-05
Lexus 賴彥如-06
有別於許多人,彥如曾一人飛到澳洲打工度假,體驗不同的人生,更在雪梨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這也成為了她日後的養分,成為一位心胸開放,能夠好好接納世界的自我,且不以既定印象的定義每一位初認識的人們,每一位都是獨一無二的。同時,這也讓她在日後成為頂尖銷售顧問的路上,讓更多人看到她,並且每一位都能真誠以待!
Lexus 賴彥如-07
Lexus 賴彥如-08
推薦車款:ES200
在相同車格級距中,唯有ES200全新動力讓中大型豪華房車最受矚目。霸氣的外觀搭載了10速變速箱,優異的性能表現以及15.7km/L絕佳的油耗表現,同時給予了消費者最寬敞的車內舒適空間,可說是同級距中,唯一首選!
Lexus 賴彥如-09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230號
手機號碼:0936-858-765
個人專區:LEXUS賴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