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愛車成癡 熱血操控就如本人-BMW 新竹銷售顧問 王鎬薐
王鎬(ㄏㄠˋ)薐(ㄌㄥˊ)大家多稱他好人,從小就熱愛汽車的鎬薐,不論是改裝車廠、修車廠或是新車廠都待過,在汽車生涯中,只要與汽車相關的絕對有他的身影,當年的他在社團中認識了理監事,每一位都問著他為何不到高端進口車品牌,如此熱愛汽車的他毅然決然選擇了熱血操控,每一位男人夢想的車款,BMW。
BMW王鎬薐-1
在賣車的六年中,不乏有許多科技大廠的高階主管向鎬薐問起車,曾遇過聯發科的老闆熱愛BMW原本由採購詢了價錢,過程中鎬薐向他提起若是真心喜歡哪一台,都歡迎來試乘,對鎬薐來說,滿意他的服務態度以及感受到他對於汽車的熱情才是最重要一件事,因此更有聯詠、台積等科學園區的主管找上鎬薐就因為滿意他的服務!
BMW王鎬薐-2

BMW王鎬薐-3
「賣出第一台車時好感動,甚至請了全公司下午茶!」還記得那時剛進到展間數周,賣出的第一台車是七系列,七系列雖然不是主力車款,但那天一位老闆開著賓士高階車款進來,只問了他一句,給我一個買BMW的理由?值得給你最好,駕馭體驗只在BMW。客戶看他誠懇與對車燃燒的熱情,十分鐘內下了訂單!對鎬薐來說,一台車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天載著自己上班的責任,乘著家人出遊的雀躍,每一次引擎啟動聲浪都是一場全新的駕馭體驗!
BMW王鎬薐-6
BMW王鎬薐-7
原來車也能這麼浪漫,那天一位年輕的竹科工程師向鎬薐提到想要在交車當天求婚。在芙洛麗飯店門口,眾人簇擁著這對情侶,一手緊握著製成戒指的車鑰匙以及綁成蝴蝶結禮物的BMW118i,兩個人共許了終身。鎬薐幫了他們一把,自己也是個十分浪漫的人,只要兒子想要任何的玩具車模型車必定買來跟兒子一起玩,周末時更輪流開著家裡頭的三台BMW車款跑山或靜態車聚,車對鎬薐來說就是一切!
BMW王鎬薐-6
推薦車款:BMW THE 7 diamond edition
遠至500米的遠程頭燈藍光一線,全黑的車身搭載了肌肉線條,頂級Pure Excellence 外觀內裝套件讓BMW THE 7 diamond edition在黑暗中閃發光,如果說操控是一種享受,那身處於B&W的鑽石級傳真音響絕對是完美體驗,你絕對要試試!
BMW王鎬薐-7
銷售汽車廠牌:BMW
展間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39號
手機號碼:0932554807
個人專區:BMW王鎬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