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攜手 GQ Suit Walk 展現西裝與坐駕結合的時尚生活品味
西裝不再被視為男性專屬,時尚的展現也日趨擺脫了傳統的生理性別界線,今天無論何種性別、個性或身材,只要透過搭配的匠心巧思,每件西裝都能詮釋出自信、力量的風格與自我態度。而不僅是西裝,一部好車也能襯托出個人獨一無二的魅力。

20220313audi

沈浸於文化、時尚領域,台灣奧迪去年與台北電影節合作,今年則以「穿出你的大人感」為主題攜手GQ舉辦Suit Walk,表達「座駕是你的第一層outfit」概念,亦即西裝是人們近距離對穿搭態度的認識,而選擇的座駕就是眾人在繁忙的現代社會定義品味的第一層外衣;從獲得設計界奧斯卡獎-紅點設計獎的Audi純電跑車RS e-tron GT,就能觀察到Audi對於細節的要求,舉凡X型矩陣式頭燈搭配車側鮮明的肩線,源自於究極空氣力學的流線型車身設計,以及多種張顯車主性格的客製化選擇套件,都與消費者在訂製西裝時對領型、腰線、開岔位置…等細節的注重不無二致,充分展現現代人們對於質感的追求與個人風格的主張。

20220313audi

百人Suit Walk大遊行 展現多元風格與奧迪質感生活態度

第九屆Suit Walk在今日(3/12)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行,活動包含Suit Walk百人大遊行、走秀、市集與奧迪之夜。近五百位喜愛正裝的男紳、女紳們迎著春季朝陽走上台北城市伸展台,展現獨特風格、引領潮流。而走秀評審由GQ Taiwan編輯長Kevin Wang、高梧集暨Suit Walk 創辦人石煌傑以及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擔任,安薩瑞總裁選擇桃紅色口袋巾與球鞋作為搭配點綴,不但親自參與走秀,亦針對走秀者的穿著進行評選,選出最符合奧迪精神者頒發「Audi最佳紳士獎」,最終由徐暉凱贏得Audi 電動車的一日體驗機會。

20220313audi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分享:「很開心能擔任GQ Suit Walk評審,感受到台灣對於時尚、年輕潮流所帶來的能量令人興奮,行走在熙熙攘攘的城市裡,除了富有個人風格的衣著,座駕其實才是大眾認識你的第一層『衣裝』,如同RS e-tron GT對於每個細節的講究,完美展現出高級質感。讓我們一同倡議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西裝時,更要選擇展現個人特色的坐駕,展現獨特的自信風采。」

20220313audi

周末限定市集、專屬「Audi之夜」狂歡

3月12日GQ邀請成軍10周年的天團「麋先生」擔任大使,為活動打造專屬Suit Walk的主題曲,另外更有網路名人全家福「Rice&Shine」、阿翰PO影片中風格多變的「阿翰」一同於信義區走秀,市集中不但有西服訂製店,Audi展區更展示性能車款RS e-tron GT供民眾合影,完成Audi指定任務後,即能兌換獲得Audi限量西裝口袋巾。

20220313audi

20220313audi

20220313audi

20220313audi

Suit Walk活動不因日落而結束,當晚也舉辦「Audi之夜」,邀請對於時尚和流行同樣注重的奧迪貴賓、車主們參與,在坐擁台北夜空最美風景的酒吧餐廳CÉ LA VI,享受精彩難忘的愉情之夜,除了融合Audi與Suit Walk的獨家餐點、經典調酒之外,還安排多樣的博奕遊戲,並以Audi賓果作為壓軸,讓所有參與者們在白天的走秀結束後,也能在日落後繼續享受充滿成熟魅力的夜晚。

20220313audi

20220313audi

20220313audi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