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熱情實在的服務 給你至上尊榮的享受!─Lexus台北 銷售顧問-王盛麟
Lexus王盛麟-01
不論做什麼事,僅需緊抓一種觀念。年輕時夢想成為世界第一電競選手的盛麟,帶著自組的電競團隊,一關一關暢遊在遊戲世界裡,對他來說,電競的心態尤其重要,專注苛求在於心性,永遠處於最好的狀態看待每一件人、事、物,而對待車猶如此。

因緣際會下踏入車界,盛麟在Lexus 日系體制下,教育制度完整,對待客人一視同仁,但又多了些人情味,服務與價值同時體現。猶記得到職第三天,盛麟一人頂著烈日至客人家中親訪,那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單親媽媽,獨自養著兩個小孩長大,兩個兒子與他年紀相當,看著盛麟認真的講解每一台車型,客人打自內心的感動,立刻簽了單。那是第一次靠著努力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Lexus王盛麟-02

Lexus王盛麟-03
電競選手,年輕時比的是速度,而年紀大了比經驗。那天夜裡,一位客人打進了展間,電話那頭傳來很慌張的呼聲哭著:「翻車了,怎麼辦?」寧靜無人的淡水,風聞起來特別苦鹹,盛麟經驗老道的安撫情緒告訴她:「別緊張,車能開去,別著急。」五分鐘後電話掛了,客人情緒平穩後謝道可以自己處理。一個月後,一對年輕人走進了展間,指名要找王先生,找那晚接電話的王先生,進而直接下訂第二台車,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與客戶還真成為要好的朋友。
Lexus王盛麟-04
Lexus王盛麟-05
銷售顧問的溫度,客戶必定感受得到,簽下單後,從售後服務開始,對待每一位客人秉持著誠信、品質、服務,長時間保持熱忱這才是盛麟的專業。在匆匆忙忙的銷售顧問生活中,唯有溪中山林能夠讓盛麟慢下來,每個月底結束後,盛麟便會帶著全家大小來到河邊,除了釣魚一根長長的魚線垂了下去,身心靈放鬆,與兒女嬉戲則是最開心的一刻。盛麟總在夜裡檢討過去有沒有失誤,有多少改進的方法以及未來有多少進步空間,努力的在生活與工作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這便是王盛麟。
Lexus王盛麟-06
Lexus王盛麟-07
推薦車款:Lexus NX
Lexus NX一款價格親民,平日一家人出遠門,車內空間絕佳舒適。當全家出門露營,載物需求大時,掀蓋的尾箱能容納所有。坐進車內,椅墊座椅舒服,不論開去何方都能好好的陪伴,一台好車就如家人般,默默守護著全家人。
Lexus王盛麟-08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0號
手機號碼:0908-677333
專區連結:LEXUS王盛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