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會氛圍 Volkswagen 士林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台灣福斯汽車矢志導入先進的德系車款,並且接續拓展全台據點,此次攜手太古汽車集團成立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歷時一年規劃與施工,展現深耕大台北的決心。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以全新品牌識別,建構年輕創新的空間風格與活力鮮豔的設計語彙,同時導入數位化顧客旅程,坐擁科技數位軟硬體設備,完整傳遞消費者最新資訊外,現場更主打展示滿足性能迷的Volkswagen 性能車款及符合都會人士的潮流車系,期望以精緻且獨具風格的展示據點,輕鬆帶給消費者便利擁車生活。

20220419VW

台灣福斯汽車自公布新品牌識別更新計畫後,積極佈局全台經銷網路,繼台中五權據點,今日(4/19)台灣福斯汽車與太古汽車集團正式為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進行開幕儀式。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選址鄰近捷運士林站,地處台北市大眾交通捷運與車站主要樞紐,同時考量大台北地區市場極具消費潛力,因此持續擴大服務量能,屆時捷運環狀線北環段通車,將成為消費者造訪台北市的第一站,提供無縫隙的數位化品牌體驗。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位處繁華都會市區,有感於現代消費者對質感生活與隱私性的追求,以時髦、品味、隱密打造全新展示空間,由光影變幻勾勒更精巧的空間,輔以鮮豔活潑的色彩,打造獨樹一格的New Volkswagen展示空間。室內展示性能、都會潮流新車,同時配置貴賓專屬停車位,附近亦可提供一般停車位,方便消費者隨時預約體驗全新數位化旅程。其中,大型電子看板取代了傳統牆面,迎接消費者的蒞臨鑑賞,各展區更配置平板電腦,落實無紙化環保理念,有效提升銷售顧問的溝通便利性,加深消費者便利高效的賞車印象。

20220419VW


開幕日起至4/22(五), Volkswagen士林展示中心現場展示The new T-Roc金屬莫蘭迪綠全新車色,歡迎消費者把握機會一睹The new T-Roc迷人風采。為給予消費者最多樣的品牌氛圍,未來士林展間主要展示 Volkswagen性能車型與都會時尚車款,不僅滿足性能迷對操駕的渴望,更帶給年輕潮流族群穿梭於都會間的駕馭樂趣。而台灣福斯汽車傾聽消費者聲音,積極發展經銷通路,深入連結在地生活風格,期待以專業服務品質與高科技數位賞車,滿足消費者真實需求,感受全面性的尊榮體驗。

Volkswagen 士林展示中心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63號
展示中心專線:02-2880-1060
展示中心營運時間:周一至周日(8:30 至21:30)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車輛保險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