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為愛翻轉命運 庄腳囡仔賣車插旗全台-Hyundai現代汽車-莊晏庭
現代汽車 莊晏庭-01
有人說,在這貧富差距愈拉愈大的世代,你的出生幾乎注定了你的命運,不平等的起跑點上,有人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更多人則在這貧富世襲的社會中連翻轉的機會都沒有!不過有時也不盡然,好比,艱難的出生環境並沒有擊垮莊晏庭,逆境中面臨的各種挑戰反而激勵起他奮進的人生!

在現代汽車中彰營業所服務的莊晏庭來自台中鄉下,自幼環境不佳的他從國中就開始打工賺錢,高中進入汽修科以及服役期間在車輛單位服務讓他對汽車產生濃厚興趣,退伍後選擇進入汽車鈑金業學習一技之長並兼賣中古車,幾年下來紮實的工作歷練讓他對汽車有更深層的認識,同時在銷售經驗上也懂得更多眉角。然而莊晏庭始終未忘記在他肩上的重擔~原生家庭的生計與開銷還有年邁的阿公需要照料。經濟壓力不小的他,幾經思考後決定投入可以賺更多錢的業務銷售工作拼一下。
現代汽車 莊晏庭-02

現代汽車 莊晏庭-03
憑著活潑的個性與高度親和力,再加上多年累積的汽車專業與工作狂般的努力不懈,莊晏庭在進入現代汽車首年就奪下地區新人王、第二年拼到全國Top20,今年則篤定進Top5,直指年度百台目標!很得長官賞識的莊晏庭年紀輕輕就當上銷售課長,還配個助理為他打理大小事,拼命三郎的他把Hyundai全國賣透透,足跡大概只剩馬祖跟小琉球未插旗!

活力充沛、事必躬親的他曾搭飛機去金門與客戶洽談,還有一位客戶因為出差時老婆臨盆,緊急打電話請他幫忙…客戶對其信任曾度由此可見一斑!他說,沒辦法!在專業和價錢以外,他更把客戶當朋友,唯有這樣甘心樂意業務這條路才能走得久!
現代汽車 莊晏庭-04
現代汽車 莊晏庭-06
推薦車款:Elantra
儘管沒有強勢的品牌光環,內藏雄厚實力的Hyundai Elantra依舊是莊晏庭心中不可多得的好車。他說Elantra酷炫外型不僅深受品味獨特的年輕人喜愛,內裝空間及質感也表現出色,更重要的是它搭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以及高剛性鋼材,安全堪稱同級之冠。
現代汽車 莊晏庭-08
銷售汽車廠牌:Hyundai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5號
手機號碼:0983070530
專區連結:Hyundai莊晏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