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有信念、有堅持! 逆境奔馳沒在怕!Mercedes-Benz賓士-高雄 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1
這陣子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將各國搞得人心惶惶、愁苦不安,可怕病毒除了打亂人的作息,也造成航空、旅遊、飯店…等多方產業的營運衝擊。然而身為地球村的一員,以及環環相扣的百業連結,持續延燒的疫情對經濟的影響遠比想像中深遠,連看似不受牽連汽車業也中招!

在Mazda經銷商3年多就歷練成為銷售菁英的馬紹瑋,1年多前轉戰Mercedes Benz。三芒星的品牌光環讓名片猶如燙金般跳躍升級,只是換了新品牌後卻接連面對中美貿易戰及當前的新冠疫情,相比先前少了近一半的來客數讓他心情有點悶。

儘管有些老闆/企業主在疫情籠罩、景氣不佳的情況下下延後換車時機,但所幸小馬因著這些年的辛勤耕耘以及穩紮穩打的經營策略,總還能守住一些基本盤,不少過去累積的人脈以及因著喜歡他服務方式的客人,在此迫切需要換新車的時刻還是找上了他!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2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3
你可能好奇,汽車銷售資歷不算長的小馬,是如何短短幾年間明確豎立起自己銷售風格,而身處在疫情風暴中又是如何堅守挺住?小馬說:相比過去不斷在業績、數字上的追逐,現在的他追求的是更穩定的質與量。他認為,汽車銷售工作必須是可長可久,而不在於拼那一時的數字。因此面對每一個交易,簽下單不是必然,更大的重點在幫客戶找到適合他的車,就算討論到後來發現客人不適合賓士,推薦它牌他也ok。

馬紹瑋說,曾有位老師跟他說,所謂汽車「銷售顧問」講求的就是「顧問式的銷售」,而不是店員般的銷售,店員把東西賣了就沒事,顧問則是不怕客人問、在方方面面盡可能滿足客人,因為他們買的不只是車,更是我不斷累積的全部價值!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4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5
憑著專業知識與誠懇態度,馬紹瑋贏得許多客戶的高度信任,不只跟他買車,還不時接到客戶邀約、送到小禮物成為好朋友。在當前艱難逆境中奔馳的小馬正循著穩健的腳步前行,更在家庭生活與工作中找到他最想要的平衡點。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6
推薦車款 :無
小馬認為,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車!問他推薦一款賓士,他認為這實在不好說,但他很有把握,只要你來了,他可以在眾多Mercedes Benz中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耀眼三芒星!
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業代)-馬紹瑋-07
銷售汽車廠牌: Mercedes Benz
服務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87號
手機號碼:0921-938807
專區連結:Mercedes-Benz馬紹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