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把握初心‧勇敢表現!「北都戰神」Toyota敦化所謝賀筵躍升主管職位的甘苦談!
Toyota敦化所謝賀筵-01
2015年4月投入Toyota銷售團隊的謝賀筵,至2019年8月,擢升為帶領10人小組的主管職務,提及如何在短時間做出這張漂亮的成績單?!「建立自己的品牌、凸顯個人特色、勇敢表現自己,同時讓大家看見自己的努力!勇敢去做,就對了。」謝賀筵說。

記得自己剛踏進Toyota銷售團隊,不分日夜、漫無目的的開發,卻也從陌生開發學習到網路行銷,謝賀筵從網路中開發客戶,尤其在自已建FB粉絲專頁的行銷過程中,其中也獲得成交的機會。提及自己在任職汽車銷售短短的五年半時間,如何將自身的成功經驗,不斷〝複製〞?!謝賀筵說:「從自己開發的過程中,運用想像力、創造力建立自己的品牌。在帶領團隊的過程中,〝恩威並施〞多用鼓勵代替責難。」
Toyota敦化所謝賀筵-02

Toyota敦化所謝賀筵-03
嚴以律己、1人抵4~5人的謝賀筵,不否認從原單位升任主管職,若繼續以自身標準來要求過去〝老戰友〞一起配合,實在太過嚴苛,講究人和的謝賀筵,在任主管職後半年的時間,內心也頗多拉鋸;後來改變方式,「強調成立〝組織〞原則,就不能單靠自己的實力全部完成!必須將目前雙倍的工作量均分下去,自己再以〝褓姆式〞的方式,協助同事們處理、服務客戶,就這樣累積大量的經驗,前後磨練歷經一年時間,也解決許多問題,自己也不時請客,以慰勞團隊的辛勞,讓整個工作氣氛更為融洽。」謝賀筵說。
Toyota敦化所謝賀筵-04
Toyota敦化所謝賀筵-05
身為汽車銷售資深主管從業人員的謝賀筵,期許每一位踏進TOYOTA這個大家庭的新進員工們:「業務=神聖的工作!當我們看到穿西裝、吹冷氣的業務,要想:他目前這樣的狀態,絕對不是一步登天!那是經歷許多磨練反覆練習,以及專業的知識累積以及技能、態度的精進與自我要求!每一位成功業務的去留與否,取決於能力!期許您們把握初心,總是能滿足每一位客戶的期待。」

經歷:

Toyota2018年全國冠軍業務員
北都汽車2019年夏季第一名副所長
Toyota年銷售200台約一般車業務主管
Toyota敦化所謝賀筵-06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手機號碼:0976-464137
專區連結:Toyota謝賀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