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嚮往的豪華Outdoor生活 即刻擁有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X P400
近年來露營風氣盛行,全台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200萬人,除了特色露營區林立之外,許多喜愛Outdoor生活的族群亦希望自身座駕有著除代步外,更能結合露營興趣,達到休旅車款卻能一車多用的豐富特色。

寬敞的三排座設定 一起享受戶外生活

Land Rover Defender車系推出以來,全球車迷再度對這經典車型燃起濃厚興趣,除了原先已相當鮮明的越野性能之外,豪華氛圍與科技配備讓Defender車系擁有陽剛且科技的力量展現,當然,消費者買不買單?!從全球缺車就能知道Defender車系有多麽搶手了。
Defender 130-1
目前國內販售的Defender車系中,包含90、110以及此次試駕的130車款,可說是目前Land Rover產品中選擇性最豐富的車款,其中130車系為三排座八人座設定,向後延伸340mm的車尾,造就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雙後排40:20:40進行分離靈活調整,全部收折的情況之下,可提供高達1876L寬敞行李空間,因應車身尺碼的加長,造就130車系鮮明的外觀特色。動力方面此次試駕車型搭載品牌常見的Ingenium 六缸輕油電混合動力汽油引擎,具備400hp/550nm的最大輸出,搭配iAWD智慧四輪驅動系統與電子氣壓懸吊與Adaptive Dynamic 主動動態控制系統,隨時偵測路況給予最適時的驅動力表現。
Defender 130-08

Defender 130-2
然而車系中屬於當家黑科技之一的Terrain Response 2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擁有豐富的路面模式調整,更具備高達900mm的涉水深度,崎嶇路面上擁有優異的脫困能力、一般道路亦有穩定舒適的駕乘體驗!Defender除了擁有強大地形能力之外,拜全鋁合金D7x車體結構之賜,強度為傳統車架的三倍,並擁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完善保護車室成員。
Denfender D130-3

Defender 130-4
而多變的座椅機能對於車主而言亦提供豐富的置物靈活性,第二排座椅採用4:2:4分離、即便在第三排座椅立起的情況下,後行李廂空間可達270公升,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傾倒則可將後座置物空間一舉擴張至1876公升。而此次試駕的130車型,最具特色之處在於搭載拖車勾與進階拖曳輔助,具備最高3000kg的拖曳能力,為了讓車主可以更便利的結合後方拖曳載具,後行李廂內控制面板可進行電子氣壓懸吊的升降,拖車結合時更加輕鬆便利。
Defender 130-5
Land Rover工程團隊在Defender優異的車體基礎下,重新配置車內空間,向後延伸340mm的車尾,軸距也一舉3022mm,創造出全尺寸三排座椅的配置,舒適配備上雙前座電動調整冷熱通風座椅、第二排、第三排皆有加熱座椅,其中二、三排共具備四組ISOFIX兒童座椅套件,充分展現寬敞乘坐機能與乘員安全性。同時,車內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採用劇院式設計,使得車內成員皆能擁有良好的車內視野,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第三排上方固定式天窗,後座成員不再委屈,享有通透明亮的空間感受。
Defender 130-7
Defender 130-8

Defender 130-9
車身尺碼大幅增加後,Defender不再僅是五人專屬,全尺寸七人設定更能容納更多家庭成員,搭載的拖車套件結合車內中控螢幕控制系統為車輛調整至最適當的拖曳模式,當戶外Outdoor旅遊時,可拖曳著專屬的露營拖車,載著心愛的家人前往私房秘境景點,來一趟豪華愜意的大自然之旅,絕對是令人稱羨的車旅生活!近年來露營風氣盛行,全台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200萬人,除了特色露營區林立之外,許多喜愛Outdoor生活的族群亦希望自身座駕有著除代步外,更能結合露營興趣,達到休旅車款卻能一車多用的豐富特色。
Defender 130-10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