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Blume 接替 Herbert Diess 任福斯集團董事會主席
福斯集團監管委員會於近日會議中指派 Oliver Blume 擔任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他將在 2022 年 9 月 1 日起正式接任該職務,並繼續擔任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 – 包括討論中的IPO之後。

20220726Porsche

Oliver Blume 表示:「能同時率領保時捷與福斯集團,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將專注於客戶、品牌與產品之上。對我來說,人是最重要的因素,團隊精神、公平與熱情是成功的關鍵,無論對集團和品牌而言,都是如此。我將持續帶領保時捷團隊很長一段時間 - 包括討論中的IPO之後。我們已在技術、財務與文化上為保時捷奠定成功的基石,同時也視自己為永續移動領域的領導者。」

20220726Porsche


Oliver Blume 於 2015 年起擔任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在此之前他是保時捷產品與物流執行董事會成員,並在 2018 年進入福斯集團執行董事會。出生於德國中北部的布倫瑞克,Oliver Blume 在 1994 年加入福斯集團,並曾於集團旗下 AUDI、SEAT、Volkswagen與保時捷等品牌擔任管理職務。

20220726Porsche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