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服務至上專業無價 掌握人與人的溫度!Toyota台中 銷售顧問_周于詠
Toyota 周于詠-01
于詠曾在半導體擔任工程師,除了當上管理職以外也小有成績。第八年的他為了突破自我,第二站他選擇了從小就十分喜愛的汽車,更選擇了從未接觸過的銷售顧問,將每一台車想像成從前的專案一般,對客戶分享所有的專業與自己的研究,是他最有成就感的事。
Toyota 周于詠-02

Toyota 周于詠-03
每一台車都有著自己的故事,從科技業投入汽車產業的最前端銷售,于詠費了好大一番苦心,徹底研究了所有的設備,以客人聽得懂的語言講解每一台車,從汽車的外觀內裝到所有的動力表現。
還記得初出茅廬時的于詠沒有什麼技巧惟有真誠,第一週值班時便接到客人來電,電話中相談甚歡,他了解到開拉麵店客人,理解了客人需求後,時常需要運送湯桶廚具等等,另外約好了時間便開著RAV4油電款直接到府試乘,他耐心的講解感動了兩夫妻,當天便直接簽了訂單!日後每當于詠經過公益路上的北穗製麵所時,都會特別下去打聲招呼!
Toyota 周于詠-04
若要說到跟哪一位客人特別投緣?
于詠笑道,女兒十分喜歡巴士,他也就這麼遇到一位開巴士的客人。由於客人很長的時間總待在車裡頭,因為他想要一台能夠好好享受的車款,所以于詠二話不說直接推薦了與自己相同的Camry,一台擁有絕佳舒適安靜,加速時大又穩。于詠自己開起來滿意,他也想讓每一位適合的客人感受到這台的美好!一個月內,客人不但簽了訂單,還帶著巴士模型給于詠的女兒,更約了時間讓孩子體驗一下孩子最喜歡的巴士駕駛座!這也是第一次于詠感受到與客人交心,將客戶當成朋友一般對待。
Toyota 周于詠-05
Toyota 周于詠-06
于詠服務起客人無比認真,他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在乎於尊重與溫度,只要客戶有任何問題,他絕對會為客戶解答到底。對於他來說,汽車就好比是人生第二伴侶,不管有沒有深入接觸過,車對於每一個人就是天天接觸的夥伴,不論上班下班亦或是出遊,都是守護那般的存在!
Toyota 周于詠-07
推薦車款:Toyota  Camry hybrid
小改款後的Camry 外型不但精緻內裝也更加舒適,最引注目的是油電款讓油耗稅金更勝一籌,全新導入新世代Dynamic Force 2.0L汽油引擎,搭配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高達40%的熱效率,動力性能、舒適體驗、油耗表現達到完美平衡!
Toyota 周于詠-08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24號
手機號碼:0975626880
個人專區:TOYOTA周于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