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動力細分十大車型!Lexus全新NX車系166萬起 預售開跑
眾所矚目的第二代NX在今年6月全球首發後,旋即引起高度關注,各式各樣的話題及猜測從無間斷。為回應廣大車迷的期待,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日(11月16日)搶先展開媒體預賞,並公佈全新NX的預接單價,提供等待已久的消費者搶先預約入主。

20211116Lexus

史無前例五種動力 各式需求一網打盡

全新NX導入多項嶄新設計與先進科技;除了換上全新的Lexus設計語彙外,NX也將是第一款採用”L  E  X  U  S”車尾logo的車款,極具象徵意義。此外,為呼應Lexus電動化時代的來臨,NX也將導入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NX 450h+ (PHEV),以其亮眼的油耗、性能表現,攜手動力大幅強化的油電複合動力NX 350h (HEV),共同打造新一代實力堅強的電動化軍團;不僅如此,Lexus原廠為滿足全球市場需求,NX 350搭載全新開發2.4升渦輪引擎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帶來全新進化的駕馭感受;而在入門選擇的部份,先前眾說紛紜,未在全球首發動力之列的NX 200,經由總代理和泰汽車積極向原廠爭取下,也證實將強勢回歸,惟因專屬為台灣市場開發,生產時程將會較其它動力版本晚1至2個月;除此之外,亦導入搭載2.5升自然進氣引擎之車型NX 250,提供喜愛自然進氣但有較大動力需求之汽油車主選購。相信本次完整的動力編成,將可滿足廣大車主的各式需求。

20211116Lexus

全新NX導入多項嶄新設計與先進科技外型,豪華兼具跑格
豪華兼具跑格 科技融合款待

在外觀部份,全新NX車身尺碼較現號再放大,長寬皆增加2公分,高則增加1.5公分,軸距的部份,亦增加3公分,打造更寬闊舒適的車室空間。車身造型上也在原本稜角分明線條中,融入部份平滑的弧線設計,並搭配全新18吋及20吋鋁圈,整體呈現更加運動化的視覺效果。進到車內,同樣讓人耳目一新;NX為首款導入TAZUNA全環繞駕駛座艙概念的車款;透過整合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HUD、中控螢幕及常用操作按鈕,以駕駛導向精心安排,將駕駛的視線及身體移動降到最低,減少分心所造成的意外風險,讓車主更能專注於享受駕馭的過程。而座艙內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於高規車型所搭載的14吋超大觸控螢幕,除大幅提升車室科技氛圍外,更優化各項功能、選單及使用者介面,讓操作邏輯更貼近於一般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經驗,不用教學也能輕易上手。

20211116Lexus

LSS+ 3.0 智動全進化

此外,全車系更標配SEA安全離座輔助,透過全新導入的E-Latch電子式門把,結合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大幅降低下車時遭後方來車碰撞的風險,全方位守護您的行車安全。
身為中型豪華SUV的明星商品,NX拒絕墨守成規,不僅徹底改頭換面,更成為Lexus導入全新科技及升級多項配備的指標性車型。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進一步滿足各式各樣消費族群的需求,也成為全球唯一一口氣導入5種動力的國家,搭配豐富的升級配備,提供10個不同等級設定,並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一網打盡中型豪華SUV級距所有選擇,充份顯現Lexus全面攻佔豪華市場的強大企圖心。

詳細動力等級設定及預接單價敬請參考下表,即日起接受消費者搶先預訂。受到全球供應鏈吃緊的狀況影響及過往NX的熱銷情形,呼籲不想久候的消費者儘速提前預訂,亦可至全台LEXUS展示據點洽詢相關事宜。

20211116Lexus

 

車型

等級

預接單價 (萬元)

NX 450h+

F SPORT版

279萬

豪華版

235萬

NX 350h

旗艦版

255萬

頂級版

225萬

豪華版

205萬

NX 350

F SPORT版

255萬

NX 250

頂級版

202萬

豪華版

192萬

NX 200

豪華版

176萬

菁英版

16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