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最佳案例]像家人一樣的體貼感動服務-ŠKODA承德所銷售顧問-謝維遠
Human Touch是一種人情味,服務中不只是車輛維修、保養,更是與車主的互動,那才是最有暖度的共鳴。 ŠKODA在全球所導入的Human Touch理念,從客戶走進展間的那一刻起,即有五感體驗的貼心服務,從展間內清新的香氛,到咖啡奶泡上的ŠKODA Logo都是為客戶們展現品牌認同感的一面;甚至考量女性客戶則準備貼身衛生用品,再次提升整體服務價值的好感度,從小地方著手,卻著實讓客戶們打從心裡倍感貼心!
skoda-1

從不起眼的小地方 讓客戶打從心裡認同

好的服務總讓人印象深刻,服務於ŠKODA的銷售顧問-謝維遠,從事汽車銷售業數年,車主吳先生其實是謝維遠在前一個品牌的客戶,剛好車主吳先生回廠保養,也帶著吳媽媽一同前來取車,因為吳媽媽的腳比較不方便,在上下車的時候動作需要放慢,因為休旅車的底盤原本比一般轎車來得高,所以下車時除了注意門檻,更需要注意路面高度,才能讓下車的動作更安全。
skoda-2
這時候謝維遠看到吳媽媽上下車都必須有個固定姿勢與路面高度等考量,心裡想:「假設有個小椅子,上下車不就更方便了?」,於是在自己休假的期間,到家居大賣場找到小塑膠椅,不但堅固耐用,而且收納在車內也不佔空間,隔了一陣子,有天拜訪客戶到吳先生家裡附近,就順便將塑膠椅送到家中給他,「上次看到吳媽媽上下車特別小心,剛好逛街看到這個塑膠椅可以給吳媽媽用,這樣她上下車應該會輕鬆一點!」謝維遠這麼對車主說著。

由於平時謝維遠與車主們的相處就像朋友,但吳先生卻沒想到一位銷售顧問竟然能貼心到這種程度,而且聊天過程中絲毫沒有任何商業行為,這份真誠也讓吳先生一家人始終放在心裡,連吳媽媽都說以後買車一定要找他服務!
skoda-3

數年之後,吳先生已有換車需求,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謝維遠,這時候謝維遠已在ŠKODA任職,但吳先生則指定要找謝維遠服務,而且也想看一下Kodiaq車型,就因為原先的貼心服務,讓吳先生與謝維遠成了好朋友,只要是車輛的問題,一通電話總是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滿意的解答。採訪當天正巧吳先生開著Kodiaq回廠健檢,吳先生也滿意的表示說,Kodiaq排氣量比起以前的SUV更小,但動力表現卻好上許多,因為家裡位於郊區,路面狀況時常需要爬坡,這時候Kodiaq的渦輪增壓引擎就派上用場,不但開起來輕鬆很多,而且更省油!
skoda-4
對於每一位車主而言,謝維遠總是稟持著唯有好服務、好態度等,才能讓車主們感到印象深刻,一個不經意的貼心舉動,卻讓車主覺得格外暖心;也讓購買新車時指名找他服務。買車只是一個過程,後續的用車階段則通常是5年以上,或許你早就忘了當初買車時的規格、價格,但Human Touch的服務感動故事,絕對能讓你在多年後想起來,仍舊會心一笑!
skoda-5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429號
手機號碼:0975-2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