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年式 MAZDA CX-5 增加雪幻白車色
2023年式MAZDA CX-5因配備同級最完整的安全科技,及物超所值的商品編成,甫上市立即受到市場歡迎,將於10月份起導入另一日式工藝代表性「雪幻白」(Rhodium White Premium)全新車色供消費者選擇。MAZDA始終相信顏色是形塑車身外觀最關鍵的元素,視覺呈現與外觀設計相輔相成缺一不可,一直以來以「魂動」(Kodo - Soul of Motion)為設計主軸,致力於調製富流動感的光影色澤,不斷開發能夠突顯車輛動態和質感的顏色。繼推出極具代表性的「晶艷魂動紅」、「鋼鐵灰」兩款獨特耀眼的車色後,MAZDA CX-5導入全新車色「雪幻白」,其靈感源自於日式工藝美學的純白色,剔除多餘的元素,於簡約中尋找純粹的美感,藉由烤漆表層的極細顆粒反射出車輛表面的動人光影,車身表面有如穿透於冰雪,閃爍著變化萬千的光線,即使在微光下仍能展現車身起伏線條,展現優雅風格與獨到的美感品味。

20220916Mazda

在開發「雪幻白」(Rhodium White Premium)的過程中,MAZDA將「匠塗」 (TAKUMI-NURI) 工藝的塗裝烤漆技術提升到新高度,成功量產由多層次塗繪(色彩塗層、反光塗層和透明塗層)堆疊而出的標誌性顏色,不僅展現絲綢般光影的白色微粒,並能夠將色彩塗層的厚度減少達 30%,這也有助於減少生產過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MAZDA採用極其複雜的職人工藝,含有超薄、高亮度鋁片的顏料被精心塗抹以達到均勻的厚度,之後在乾燥過程中體積顯著縮小,極薄的反光塗層厚度僅約 0.5 微米或約為傳統反光塗層厚度的 7%。此外,MAZDA能夠在反光塗層中整齊地排列鋁片,實現手工噴塗般的效果,使其在光線下整個表面閃閃發光,展現栩栩如生的金屬質感。儘管「雪幻白」是明亮的白色,但因為個別鋁片均勻分佈並平行於車身表面的起伏,搭配即使在微光下仍能展現車身起伏線條,以及充滿光澤和陰影對比的細緻質感,呈現車輛滑順的光影折射,如同陽光灑在雪地裡的冰晶上,閃耀著低調細緻奢華的質感光彩。自2022年10月份以後生產的MAZDA CX-5只需加價一萬元即可選配「雪幻白」全新車色,完美演繹極致日式工藝淬鍊後的低調風尚。

20220916Mazda


20220916Mazda

為了讓每位駕乘者的擁車生活更加自在,在市場上各品牌新年式車型漲聲不斷之際,MAZDA始終堅守價格,2023 年式 MAZDA3、MAZDA CX-30 與 MAZDA CX-5,主力銷售車型免費升級 ALH 智慧型頭燈之外,更配置多項領先同級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提供駕乘者更安心無畏的駕馭體驗之外,用實際行動守護每一位駕乘者,更自在地享受駕馭旅程。

20220916Mazda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