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的交織VW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綜觀汽車市場的萬千變化,要同時擁有動感的車身設計、質感無與倫比的內裝陳設以及如魚得水的動力操駕再也不是一種天真的幻想,當我在腦海中思索著,如何用一個實惠的價格,去擁有一輛三者皆可滿足的愛車,眼前的Golf Variant,或許,就是答案。
1
2


3
當然,邁入第七世代的Golf,那無懈可擊的協調設計已廣泛為人所知,我們也不再贅述,但請容我為大家鑑賞那絕美、性感的車尾設計,車身加長非但無任何一絲違和視覺,被稱為R-Line的專屬空力套件,以及18吋圈胎組更是襯托出與一般掀背車款不同的非凡氣勢。
4
5
進入車室,映入眼簾的,便是與Golf相仿的內裝鋪陳,以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9.2吋Composition Media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堆疊而成的內裝氣氛盡顯科幻,卻又不失質感。而座椅那優異的乘坐舒適感與包覆性,我們也已在其他Golf車款中領教過,在Variant車型上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當然,身居Variant地位,比一般掀背版本更寬闊的後車廂空間是當然的,在如此運動化的車身設計底下,又有著旅行車該有的空間水準,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6
7
1.4 TSI直列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DSG變速箱的搭配,已為你我熟知,縱使車身因為車身加強的關係而在重量上有所增加,飽滿的動力輸出與順暢無比的換檔反應也與掀背車款無異。高速公路的超車,入彎的動態反應,都呈現Volkswagen該有的德式風格:刁鑽而沉穩。
8
您,有家庭嗎?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的出現,並非是曇花一現,而是給一位好父親,好爸爸一輛可以共享、卻也可以獨處的旅行車。我相信,總有那些爸爸,在溫柔地與孩子、老婆分享生活喜悅的同時,在哄著孩子入睡後,拿起門口的鑰匙,往車走去,展開一段,縱使時間不多,卻又快樂無比的,熱血時刻。
9
熱血好爸爸們,來一輛Golf Variant吧!您,不會失望的。

Golf Variant規格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