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 更懂承擔 Kia商用車卡旺K2500,攜手與全台頭家共同打拼! 首波全台巡迴活動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持續導入最新世代Kia車款,滿足國內消費者的多元需求。除了在乘用車市場接連寫下銷售佳績之外,Kia商用車卡旺2500的表現也同樣亮眼!Kia商用車卡旺延續2022年創下近2,000張訂單的銷售成績後,在今年開春的銷售表現更上層樓,累計至2月底訂單已近300張,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5%!
KIA-1
 為讓全台頭家親身感受Kia卡旺K2500 「尚能載、尚安全、純進口」的信賴與可靠,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將於03/18(六) 至3/19(日)於新北市家樂福重新店、03/25(六)至03/26(日)於桃園市家樂福中原店,展開卡旺首波全台巡迴活動,期望以卡旺更優質的產品力,滿足全台頭家在各種事業上的多元需求。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敬邀您一同親臨現場,感受Kia卡旺K2500 「乘載 ‧ 更懂承擔」 的頭家精神。

卡旺K2500「尚能載、尚安全、純進口」,以高品質滿足各行各業頭家需求

卡旺K2500匯集「尚能載、尚安全、純進口」三大產品DNA,動力搭載2.5升6期環保直列4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創造最大馬力130 PS最大馬力,以及 26 kg-m最大扭力,不僅帶來強勁有力的動能,並提供5速手自排及6速手排變速箱兩種選擇。 此外,卡旺K2500具備寬敞載貨空間,貨床最大尺寸達3,110mm長及1,630mm寬,以及180度卸開貨物檔屏,搭配具備高抗壓係數的雙C大樑貨斗,擁有最大載重1,489kg,就算載重上山依然游刃有餘。
KIA-2

為給予頭家極致的安全防護,卡旺K2500配備駕駛座SRS輔助氣囊,並標配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與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讓車主在日常工作中,無須擔心斜坡起步下滑的問題,四輪傳動車型更具備TPMS胎壓偵測系統,並可選配倒車顯影功能,提供辛苦打拼的車主「尚安全」的行車工作環境。

Kia卡旺K2500以「純進口」的好品質為全台頭家創造絕佳體驗,外觀以Kia家族設計語彙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護罩,結合燻黑動感晶鑽型頭燈,提供與眾不同的個性化外觀。內裝結合豪華質感與數位科技,前座採用3.5吋大型行車資訊顯示幕,單廂及大單廂搭載4合1全功能高級音響系統,雙廂與四輪傳動版本更標配7吋多媒體影音系統,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TM / Android AutoTM,給予駕駛直覺人性化操作體驗。而貼心舒適配備同樣完整兼備,全車系標配轎車式皮質座椅、附有置杯架及文件盒的多功能中座椅背及車內閱讀燈附太陽眼鏡盒,打造舒適行車環境。此外,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同步提供3年或12萬公里的全車保固,讓頭家安心駕馭無後顧之憂。

Kia 卡旺K2500 「承載  更懂承擔」 ,首波全台巡迴熱烈開跑

Kia商用車卡旺K2500不僅擁有多元車型選擇、 強大承載能力,加上完善主被動安全配備,更是頭家事業上的得力夥伴。凡親臨活動現場賞車留下基本資料,並加入Kia Instagram粉絲團,即可獲得Kia卡車司機帽乙頂。為回饋所有認真打拼的頭家,Kia卡旺本月另享「首年低月付6,000元起」的輕鬆入主方案,敬邀全台各地頭家們親臨現場鑑賞Kia卡旺K2500,感受「承載  更懂承擔」的頭家精神。

03/18(六) – 3/19(日)
新北家樂福重新店戶外廣場
13:00-20:00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

03/25(六) - 03/26(日)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戶外廣場
13:00-20:00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