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追求個性化的獨特美學 Mazda高雄-陳欣怡與她的Mazda 3!
Mazda陳欣怡-1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與愛車的故事,或許是人生的第一部車,或者是人生進階後的里程碑,真正愛車人不僅僅是把車當作遮風避雨的代步工具,而是當作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是守護家人的移動堡壘,來自高雄的Mazda銷售顧問_陳欣怡,就是工作、興趣結合的最佳範例,車子對她來講可能跟家人差不多重要!
Mazda陳欣怡-2

從一開始的選擇典雅的白色,就先進行圈胎的升級,鋁圈的選擇並非一般的銀、黑色調,反而是具有相當質感的玫瑰金,當然鋁圈放大之後,煞車系統也一併進行升級,上述就是屬於這部Mazda3的第一次落地改!
Mazda陳欣怡-3
第二次的升級則是包含空力套件與外觀點綴,純白的車身搭配高對比黑色,可呈現出外觀視覺的衝擊感,包含前下擾流以及後下擾流等等,搭配適度降低的車高,光是外觀已有些微嗆辣的性能運動風,車輛第二次升級完的隔天,即受邀參加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錄影,由專業車評講解主要的改裝歷程與風格。
Mazda陳欣怡-4
第二次升級時,愛車曾受邀參與TVBS地球黃金線錄影。

升級了兩次還不夠!因為車主力求愛車達到心目中的完美境界,此部Mazda3已經是許多知名套件廠商的Demo車款,量身打造許多外觀空力、底盤套件等等,即便在我們看來完整度已相當高,但事實上在參加錄影節目的同時,許多套件都還算是半成品狀態,因此追求完美的她,在套件開發完成之後,第一組成品就立即裝上車,包含了前下擾流、側群以及後下擾流等等,其密合度表現非常棒,雖然從設計到成品需要一段製作時間,但對於車主來說,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因為這可算是全台少見的Mazda3升級全車外觀升級範例。
Mazda陳欣怡-5
Mazda陳欣怡-6
Mazda陳欣怡-7
Mazda陳欣怡-8
Mazda陳欣怡-9
即便此車在外觀、底盤等以完整升級,但其實這部Mazda3是車主每天代步通勤用車,考量舒適性與車輛均衡性,加上Mazda3原廠的操控體質優異,適度的升級後除了視覺感受別具質感及運動風格,更保有平時代步行駛的舒適性,當然Mazda車系向來強調人馬一體的操駕感受,在車主適度的客製化升級後,反而在視覺上呈現一種精緻的日式奢華氛圍。
Mazda陳欣怡-10
改裝明細:
鋁圈 : NES WHEELS SF-06 19" 5x114.3 8.5J/ET:45 - 玫瑰金刷髮絲
煞車 : AP RACING CP9560搭配原裝AP 380mm碟盤組 / 雙片式全浮動
碟盤: AP Raceing原裝盤 380mm 後加大碟 訂製 356mm雙片式全浮動
卡鉗:AP Raceing CP9560
金屬油管:英國進口Goodridge
排氣管:訂製單邊雙出加大口徑
訂製前下擾流
訂製側群
訂製後下擾流

採訪資料提供:Mazda陳欣怡
粉絲專頁:Mazda陳欣怡
手機號碼:0956-111331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