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屈一指的露營拖車專家-彼德國際 X Mercedes-Benz台南銷售顧問_閔仲祥
露營風氣蔚為潮流,許多人享受戶外大自然的同時,輕旅行成了週休假日最能放鬆的時刻,而除了帶著裝備到郊區露營搭帳棚,更有一群愛好者是開著愛車、帶上露營車直接前往目的地,不需要汗流浹背敲打營釘,因為他們為孩子帶上的是個舒適的移動城堡!
Peter-1
來到位於北部桃園市的彼德國際,碩大的廠房內分為好幾個區域,包含展示區、維修整備區、客戶休息區等等,老闆Peter擁有超過20年的露營車經驗,因為對於露營拖車的喜愛與嚮往,結交了許多露營同好,因為越來越多車友希望能有個更舒適且專屬的露營空間,故Peter透過與國外各原廠的多方溝通下,代理許多專業露營拖車品牌,成為國內知名的專業露營拖車聚集地。
Peter-2

Peter-3
採訪過程中發現,會想要接觸露營拖車的車主,其實都不是傳統的露營老手,絕大部分僅有1、2次露營的經驗,但通常會考量到家人、小朋友的露營品質,例如氣候、溫度、野外蚊蟲等,自己喜愛露營的當然可以忍受,但另一半以及小朋友可能會因此對露營興趣缺缺,所以大多數車主購買露營拖車,都是滿足家人的需求,把露營當作一個很放鬆開心且擁有專屬空間的休閒活動。
Peter-4
Peter-5
Peter-6
採訪當天剛好有位車主開著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前來,正是要前來交車並直接連接上拖車勾,準備將新買的露營拖車開回家,並帶著家人前來參與交車,原本以為這位車主應該平時都有露營的習慣,沒想到才露營過一次,因為家人覺得傳統露營有諸多不便,因此他就開始問車友與上網找資料,也就找到彼德國際,瞭解到露營拖車不一樣的地方,因為本身的Ranger Rover Sport身型壯碩且動力充足,加掛露營拖車可說是相當輕鬆,又能滿足帶著家人舒適露營的需求,所以就立馬下訂。進入露營車裡參觀,發現裡面宛如行動旅館,衛浴、寢具、流理台、冰箱、空調等一應俱全,而且車主還可以透過適度的客製化,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樣式,只要事前完成整備溝通,Peter老闆都會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Peter-7
然而許多車主也跟買新車一樣,擔心車輛的售後維修保固等條件,彼德國際擁有全台最齊全的維修後勤團隊,在車輛整備交車後,都會與客戶定期追蹤使用情況與車輛問題,更與車主有著暢通的聯絡熱線。「車主們所在意的細節,我們比他們更要求自己,最高規格的售後服務,這是彼德國際的向來的服務宗旨」Peter老闆堅定的說。
Peter-8
每位車主通常對於車室內裝想要進行適度的客製化,這部分可在購車時進行相關的洽詢與討論。

會與Mercedes-Benz台南銷售顧問-閔仲祥認識,是因為同樣是喜愛露營的車友,因緣際會下購買了一部V-Class豪華MPV,開啟了聊不完的露營生活,而人稱閔教官的閔仲祥其實是去年全台灣銷售出最多V-Class的銷售業代,車友們也多數是喜愛露營人士,趣味相投的這群愛車人,也就時常聚在一起,透過露營活動,讓人與車交流出真摯的情感,銷售已經非單純的買賣,而是因而認識許多好朋友,讓玩車人生更加豐富精彩。
Peter-9
取材協力:彼德國際‧露營拖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二段969之10號
電話:03-3692685、0933101577

Peter-10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 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63號
手機號碼:0933-354995
個人文章:熱情就是我的後燃器 人生下半場夢想繼續飛
專區連結:Mercedes-Benz閔仲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