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久億台南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SUBARU於今日宣布「全新SUBARU久億台南展示中心」正式開幕,以全新打造的展示中心,提供嶄新的購車體驗,並將提升大台南地區的服務量能與品質。深耕彰化及南投地區汽車市場將近30年的久億汽車團隊,今年起積極拓展大台南市場,並將秉持數十年來「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為台南市核心地區消費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全新SUBARU久億台南展示中心的落成啟用,除了宣示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拓展南台灣經銷版圖,打造最完整的通路與服務據點並持續擴充銷售與服務量能,更展現SUBARU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20220720Subaru

久億汽車跨足南台灣車市首座據點 提供台南地區消費者最完善優質的購車服務

全新SUBARU久億台南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的交通樞紐地段,不僅位於台南市中心,更是各主要汽車品牌的匯集之地。除了擁有優異的地理位置及交通便利等優勢,更讓蒞臨賞車的貴賓們能夠輕鬆抵達。全新SUBARU久億台南展示中心佔地總面積約190坪,展間外提供貴賓專屬停車場,打造賓至如歸的尊榮服務。內部面積逾120坪的專屬新車展示區域,最多可同步展示6-8輛SUBARU車款,同時精心打造最新穎的軟硬體設備,並貼心設置貴賓洽談區、原廠精品展示區及VIP休憩區和兒童遊戲區等專屬區域。

20220720Subaru

20220720Subaru


20220720Subaru

全新SUBARU久億台南展示中心全體團隊,誠摯敬邀大台南地區的舊雨新知蒞臨指教,親身感受讓人耳目一新的專業服務,我們將讓每一位蒞臨的消費者能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在寬敞舒適的賞車環境中,細細品味SUBARU車款獨有的日式精湛造車工藝,感受貼心舒適的購車體驗。

20220720Subaru

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服務廠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s://www.SUBARU.asia/tw/zh/home/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20220720Subaru

【SUBARU久億台南展示中心】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02號
  • 展示中心專線:(06) 358-6616
  • 展示中心傳真:(06) 358-5769
  • 展示中心營運時間:周一至周日 / 上午09:00 ~ 下午9:00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