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企畫]2021年式OUTLANDER、ZINGER PICK UP快看!三菱三冠王,北中南優質業代,找他們就對了:丁筱娟、陳明樹、邱婉浥!
ZINGER PICK UP-001
ZINGER PICK UP-01

60萬內平價皮卡商用新選擇

中華汽車商旅新星再度來襲!不斷精進、廣受頭家喜愛的商旅一哥ZINGER,今夏再添全新成員,ZINGER PICK UP隆重登場!為了提供頭家們更多元的用車選擇,全新ZINGER PICK UP不僅搭載13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的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寬敞的車室更提供了不同以往商用車級別的轎式體驗,舒適的駕乘感受讓頭家們備感貼心。全新ZINGER PICK UP兼具體面、安全、舒適,即日起以舊換新56.9萬起的超值價搶攻皮卡市場,讓頭家們的生意與生活能創造更多價值!

ZINGER PICK UP-02

全新ZINGER PICK UP採用一體式鈑金貨台設計,輔以粗曠大器的後保桿,長車頭及車側設計打造率性獨有之皮卡風格,搭配顯眼的日行燈、以及全新輪弧造型設計與17吋鋁圈等,專業質感更加值。專屬「青松綠」新車色,增添年輕動感氣息,打破傳統商用車形象。乘載能力方面,貨台最大可承重710公斤以及下開式尾門承重可達200公斤,加上貨台離地高度僅749mm,上下貨也便利十足;下開式尾門則具備省力結構,僅6公斤的操作力,媲美百萬等級皮卡車款,輕鬆就手不費力。
ZINGER PICK UP-03
ZINGER PICK UP-04
ZINGER PICK UP-05
與一般商用車款不同,Zinger Pick Up同樣營造舒適駕乘感受,搭配可前後22公分滑動與六段式可傾斜調整的座椅;另外中控台則整合多功能資訊顯示幕,胎壓數據、時速與水溫、油量等行車資訊隨時監控,並搭載藍芽音響主機、前座USB、倒車雷達等便利配備;外加定速巡航系統,以主流乘用車配備為基礎所打造。
ZINGER PICK UP-06
ZINGER PICK UP-07
ZINGER PICK UP-08
ZINGER PICK UP-09
ZINGER PICK UP-10
全新ZINGER PICK UP搭載中華商旅獨創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搭載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TCL巡跡防滑控制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ARP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RAB預警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AS煞車力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前座雙SRS安全氣囊、耀目日行燈、TPMS胎壓偵測等13項安全功能,全方位提升行車安全,防範意外發生,讓生意生活的安全都面面俱到,絕對安心。而在動力系統部分,採用2.4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5 速自排設定,最大馬力136 hp/5,250rpm,最大扭力21kgm/2,300rpm不僅可滿足商用車主各種路段、各種商用需求,女性車主也能輕鬆上手。
-----------------------------------------------------

新年式Outlander細節再進化!

三菱 OUTLANDER-01
新年式Outlander駕駛座艙設計走向更為智能,百萬內SUV唯一搭載10.25吋全螢幕炫彩智能數位儀錶,圖像化呈現動態行車資訊,科技質感傲視同級。全新菱格紋座椅設計,搭配環艙髮絲紋飾板,內裝氛圍與細緻度一次到位。外觀設計上,全新18吋雙影鋁圈刀鋒式五幅造型,透過特殊的切削亮面質感,輔以暗灰底色,襯托出鮮明的科技感與運動感,水箱護罩與車身同色設計、及曜黑車頂飾架,視覺上更顯活潑及洗鍊風格。
三菱 OUTLANDER-02
三菱 OUTLANDER-03
三菱 OUTLANDER-05
三菱 OUTLANDER-06
三菱 OUTLANDER-07
安全型以上搭載『e-Assist智能安全系統』,包含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全車系標配7-SRS並搭載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TCL循跡防滑系統,讓行車安全多一重保護,全方位守護家人的行車安全。Outlander屬於Mitsubishi車系中的旗艦休旅,透過接近LSUV的尺碼規格與成熟的產品本質,原本在市場上就有相當的擁護族群,且車輛更在隔音工程上下足功夫,透過結構中增加吸音、隔音及減震材料,更加厚玻璃厚度等,讓整體的行路質感媲美豪華進口級距車款。
三菱 OUTLANDER-08
三菱 OUTLANDER-09
三菱 OUTLANDER-10
-----------------------------------------------------

MITSUBISHI 北部 優質業代推薦-丁筱娟

Mitsubishi丁筱娟-01
家住台南的筱娟,因為唸書工作的關係自然而然成了前陣子最夯的北漂青年!北漂並不稀奇,難得的是她始終保持著南部小孩特有的質樸性格,漠然與快節奏的城市氣息沾染並不多。儘管多年來的業務銷售經歷,讓她的應對談吐更加聰慧幹練。但她自爆,每當切換到台語,那辨識性十足、滿滿親切感的台南腔就跑出來了。

回想最初要轉行賣車,除了隔行如隔山的困難,家人也是相當反對,但彷彿有幸運之神的眷顧一般,入行第一年,成績不錯的她就順利拿下新人獎,往後的兩年間更是業績沖天,成功奪得全國冠軍,同時獲得公司招待出國旅遊的業績獎勵。4年來陸續去了日本、澳洲、加拿大的獎勵旅遊,不但圓了帶家人出國的夢想,工作上也獲得家人滿滿的支持。
Mitsubishi丁筱娟-02
相對過去工作環境的單純安逸,現在在順益汽車擔任業務除了收入更加豐厚外,最大改變就是時間幾乎被工作填滿,包括像是手機不關機、幾乎天天都在上工的模式…別人視為畏途,她倒是樂觀看待。她說現在的生活過得忙碌卻充實,待人處事的方式也變得更成熟圓滑,更棒的是因為賣車跟一些客戶變成了朋友。她口中這些朋友,真的是彼此用心在交陪,經常讓她覺得生活上很受到照顧,亦師亦友的客人當中,有些甚至會教她銷售的眉角。筱娟把這些珍貴的情誼看作是工作上最大的獲得,也是她提醒自己保持熱情與前進的原動力。
Mitsubishi丁筱娟-03
服務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0號
手機號碼:0960-733290
專區連結:Mitsubishi丁筱娟
-----------------------------------------------------

MITSUBISHI 中部 優質業代推薦-陳明樹

三菱 台中_陳明樹-01
在車業都兜兜轉轉,最終回到三菱服務,而這一服務便是將近十年的時間。對三菱情有獨鍾嗎?陳明樹笑道:「這是真的,從小到大對三菱的熱愛主要是來至於父親,跟著父親的腳步,一起看著成龍早期的電影,當時,三菱汽車大量贊助成龍拍攝電影,像是A計畫、警察故事系列、我是誰及霹靂火等等;而成龍電影唯一的賽車題材就是霹靂火,這部電影同時出現當時三菱最火紅的三輛車:FTO、EVO及GTO。引擎拉轉、排氣聲浪及燒胎甩尾,這些元素就是會讓男生熱血沸騰的汽車夢想!」每當介紹起車,陳明樹眼底燃燒著一股熱情。

自小學工程的陳明樹,遇到引擎、變速箱等設備技術熟練。汽車對他來說,是個守護人類的角色,道路上便能給駕駛十足的安全感。相比從前的汽車設計,工程師不那麼在意汽車的內在舒適,同時將引擎變速箱等設備佔據了車體的絕大多空間,講求的是外在看起來大器就好。現在的汽車設計更加重視主被動安全性,陳明樹絕對第一推薦自己相信的車款,真正安全能夠守護的車款給你。
三菱 台中_陳明樹-02
陳明樹是一位親切實在的人,手機24小時不關機。曾經一位小妹妹半夜打來哭不停,原來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上發生事故了,半夜三點找不到任何人的幫助,一通電話打給陳明樹,他在半小時內便抵達,保險員隨後也趕到現場,同時更是驚訝於汽車業務員是第一個到現場。只要是陳明樹服務的客戶,天涯海角必使命必達,當然最周到即時的服務也是陳明樹幾乎年年獲獎的原因。
三菱 台中_陳明樹-03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94號
手機號碼:0982-095666
專區連結:Mitsubishi陳明樹
-----------------------------------------------------

MITSUBISHI 南部 優質業代推薦-邱婉浥

MITSUBISHI邱婉浥-01
自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幸運地來到三菱,對兔兔而言,保險、房屋都不如汽車吸引人,她就是喜歡汽車、重機或3C產品等男孩子的產品,而這一踏入三菱便接近十年。兔兔喜歡三菱這品牌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一台好車能乘載住家人的情緒,不論是一家之主下班的疲憊或是全家大小出門露營野餐的喜悅,吵吵鬧鬧的心情都能裝滿整整一台車。每個家庭能找到一台最適合的車便是兔兔最開心的事。

初期銷售相當辛苦,第一次接待客人時甚至被教育了一番,一段時間過後,不但漸入佳境,更在入行的隔年成為百大精英,2016年榮獲銷售服務楷模!與客戶對接的過程中,兔兔最喜愛的是聊天氛圍,客戶信任兔兔便會開展任何想知道的問題,她也耐心的一再解釋。「不會有人找不到我,不管是人在國外或是半夜凌晨,只要一通電話,我都在!」兔兔霸氣的說道。
MITSUBISHI邱婉浥-02
雖然展間在高雄,曾經有位桃園的客戶下班後才有時間與兔兔洽談,晚上十點多,兔兔一人搭車北上,為了讓客戶完全了解車型配備,選到最適合他的車款,兩人談到凌晨一點才結束,當然客戶心滿意足的簽下了人生第一單!對兔兔來說,就算再晚再辛苦一切都值得。
MITSUBISHI邱婉浥-03
服務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66號
手機號碼:0930830321
專區連結:MITSUBISHI邱婉浥
Line ID: to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