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感謝客戶交付信任 永保年輕活力與熱忱!Nissan台北 銷售顧問_盧冠宇
Nissan台北_盧冠宇-01
踏入車業一年多的小宇曾經待在各大不同餐飲業,雖然靦腆瘦小卻熱愛吃各式小吃,燒烤店、飯店以及港式飲茶都有一中心思想也就是服務客戶,對小宇來說最大的成就感便是服務客人時,客人給他最大的滿意評分的最大肯定。

還記得賣出第一台車的那天下午,一位退休軍官信步經過展間,看到大看板後自動門一開,迎面而來的便是小宇,一見到X-trail就非常喜愛,不但開起來大而舒適還能開著車帶著家遊山水,當時這位老先生就看中了小宇的熱忱與直接,直接下了訂單!
交了車後,小宇非常細心的教導著老先生如何操作,手把手的讓老先生記熟所有車用系統,後續老先生感謝不已,不但續保服務找小宇,後續回來更訂製了特別的木製鋼筆,不斷讚賞小宇的服務精神!
Nissan台北_盧冠宇-02

Nissan台北_盧冠宇-03
更記得有次客人一進到展間便對Livina十分有興趣,在小宇細心了解需求後,推薦給客人較為適合的車款Kicks,不但滿意極了外觀內裝,更對升級後的音響讚不絕口,當場直接簽下訂單,對於小宇的服務也十分滿意!下個月後再帶著親戚們來買了一輛Kicks,對客人來說,最滿意的服務便是在每一刻如此用心!
Nissan台北_盧冠宇-04
Nissan台北_盧冠宇-05
Nissan台北_盧冠宇-06
第一年的小宇直接拿到龍虎風雲新人獎第一名,如此的肯定對他來說甚是感激,並會更會在服務客人上努力,汽車對小宇來說不僅僅是談生意的一種工具,在簽約的那一刻更是完整的交付信任感的過程,他的努力不但是在多加講解配備,讓每一位客人完全了解所有功能操作,另外也會更針對保護客人的角度,給予客人最好的建議。
Nissan台北_盧冠宇-07
推薦車款:Nissan Sentra
2021年大改款過後的Sentra,獵駕以嶄新的野性外型,重塑車格與魅力,車身更動感的肌肉線條與進化版的內裝配備,農同時擁有媲美GTR的係數風阻以及完美的動力引擎,擁有極佳且亮眼的動力表現!
Nissan台北_盧冠宇-08
銷售汽車廠牌:Nissan
服務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75號
手機號碼:0928-033250
個人專區:Nissan盧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