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Suzuki讓生活添些熱血敢冒險的個性!─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_洪舜爵
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01
汽車銷售,是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

畢業於汽車修護本科,後繼續研讀輪船機械系所,大學時期於長榮海運輪機部海上實習。很多人會問:海上條件不是比陸地上優渥?!「我其實也思考過一陣子。一向喜愛冒險犯難、勇於挑戰的個性,於服役期間,經歷一場大病,讓我重新思考這個問題。」洪舜爵說。從專業與學養中淬煉出最後的決定,以健康取向為原則,將「買車,不只是買,更重要是懂!」的概念,透過本身長久以來的所學專長,傳達正向的能量。
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02

從事汽車銷售一年半的時間裡,過於忙碌的時間,讓洪舜爵與家人之間仍舊維持良好的互動,〝認為對的,就全力以赴!〞是家人們給予洪舜爵最好的支持。大學時期的所學,養成洪舜爵日後對於車輪設計及機械構造的結構並不陌生,他表示:「一輛車的構成,透過許多科技技術加以創新、運用,產生一個潮流下的載具,而我藉由工作接觸到這些新穎的科技、學習到新產品、新功能,也是很不錯的收獲。」

既然平時工作事務相當繁忙,那麼要如何安排?!洪舜爵說:「業務性質的工作,彈性很大,這時候自我管理以及妥善的安排,就顯得重要許多。」與客戶之間也保持如同朋友一般的人際關係,經由汽車銷售、拓展人脈,建立工作樂趣,要說起印象最深刻的:「約一年前,一輛23年的一代吉星駛進展間,詢問第四代Vitara,談話過程中得知一代Vitara曾陪伴其與家人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希望可以在退休之際尋得較耐用車款,成為美好生活裡的重要角色。」之後陸續比較他牌車款,在前後9次的拜訪過程中,洪舜爵不斷與客戶夫婦建立感情,最後終獲客戶的所託。
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03
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04
2018冬季出國競賽,總代理獎勵出國─日本東京五日遊─季達成車型點數總和36點,讓洪舜爵發現有時候客戶的一句「謝謝」,都是成就洪舜爵每天持續不斷奮戰、堅持的力量:「努力付出,不一定每次有好的結果;但是,每一段的過程,讓我感到很快樂。」業績長紅、蒸蒸日上,是每位汽車銷售給予自己的期許,洪舜爵也不例外,尤其強調「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做為工作不懈的初衷與目的!
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05
推薦車款:Vitara
推薦理由:Vitara是一台會越野的跨界休旅車。歐洲原裝進口,動靜皆宜,全新底盤及引擎動力,尤其在稅制與油耗方面合乎市場、節能安全兼備,誠心推薦。
Suzuki台北民族所洪舜爵-08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路97-1號
手機號碼:0921440500
專區連結:https://pse.is/HEN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