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唯一指定新莊BMW最美業代 事必躬親真誠以待—BMW新莊 銷售顧問 王宥熙
BMW 新莊 王姿穎-01
宥熙個性外向,時常在客人聊天的過程中了解每一位需求,不但深入探究每個人個性更可以深入理解需求,進而推薦適合車款。

那天一位台中的客人在網路上看到宥熙,在了解客人需求後,客人便直接下了訂單,交車前更針對車身問了更多詳細的問題,如隔熱紙、車用配備等等,宥熙更耐心的一一解決所有問題,在交出車款之前,客人對他甚是感激,感激他如此耐心的解決所有問題。
BMW 新莊 王姿穎-02

BMW 新莊 王姿穎-03
宥熙笑道人生第一台車是位致電的身心障礙客人,在電話中焦慮而怯懦的表達著想要試乘。風和日麗的午後,在學長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市中心,在宥熙細心的講解下,客人更理解了前一代不同世代車型相比增加下增減的功能,同時安全性能與內裝配備的升級,讓客人開車也更加安心。這位客人在宥熙的講解後理解喜愛的車款,更直接在電話中拜託宥熙一定要幫他留下一台!
BMW 新莊 王姿穎-04
BMW 新莊 王姿穎-05
從以人為本Volvo來到操駕樂趣的BMW,當我們問起宥熙為什麼如此喜愛BMW?宥熙笑說,時常在路上見到BMW的英姿,操控如此迷人,在那時BMW的品牌印象便植入宥熙心中。自來到BMW,宥熙更提到德系的造車工藝,每當介紹理念給客人認識時,更能夠從女性的角度感同身受,品牌精神與理念更直接灌注在每一次熱忱地向客人介紹時的對話中。

平常看起來傻大姐的宥熙,除了車以外,平時還會騎著重機出遊,在北海岸與公路間穿梭。若行有餘力時,更會背著幾十公斤的裝備露營,最瘋狂的一次甚至從南投步行至嘉義!看似冷艷的有距離感的宥熙,私底下是更非常活潑外向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宥熙平常熱愛開著車就到外頭露營,提起車,車就像家人的一部分,重要的到哪裡都需要,永遠如後盾般的陪伴!
BMW 新莊 王姿穎-06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8號
手機號碼:0925-262165
個人專區:BMW王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