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以「人」為出發點的開發精神!─Honda永和 銷售專員 王柏翰
HONDA 王柏翰-01

喜歡與人互動。期許自己滿足每位車主的需求,做好服務品質,完成銷售目標!~~ Honda永和 銷售專員王柏翰

大學時期開始打工的王柏翰,幾乎都在餐飲業工作,前後約莫7年的時間,從TGI Fridays、到美麗華百貨業,「從外場到內場、吧檯到廚師,幾乎都做過。但我的興趣希望可以與人互動、服務,而不是僅僅曾是只能長時間待在廚房或內場的職務。」王柏翰說。

HONDA 王柏翰-02


正因為興趣不在此,王柏翰毅然決然投入汽車銷售行業,至今已逾三年,「工作之後,發現具業務性質的汽車銷售職務,比較合適想與人群互動、努力就有回報、勇於接受挑戰的自己。」

王柏翰表示轉職前後沒成家,「我是在從事汽車銷售工作的時候完成戀愛、結婚、生子等人生大事。老婆從事電商工作,家人對於我這份工作,都相當支持!如果早下班就會回家吃飯,晚下班也會減少應酬,利用假日時間陪陪老婆小孩,會往大自然郊區走。」提及工作最大的不同,王柏翰說:「餐廳職務體力消耗大,動腦時間較少;但汽車銷售重視專業知識與服務到位,雖然不是體力活,但動腦時間遠比在餐廳工作要多得許多。」

HONDA 王柏翰-03

HONDA 王柏翰-04

從事汽車銷售以來,王柏翰不諱言的表示:「當然也有經歷低潮期。但都還算幸運,每月都有賣4~5台車,算是平穩的成績。」希望自己可以憑藉對車的熱愛與專業,朝未來更努力、堅持的走下去,也期許自己銷售數字可以更漂亮,服務可以做得更盡善盡美,滿足每位車主的需求,讓自己銷售成績單漂亮的同時,專業知識與服務品質可以更精進!

推薦車款: Honda Fit  
推薦理由:Honda Fit在歐洲稱之為Jazz,在2021年底發表e:HEV油電版車型之後,車內空間機能依舊是Fit的強項。市區試押人對於駕《Fit e:HEV》油耗可以達到39.57km/L,高速油耗也能來到22.69km/L,算是日常生活中達到精緻預算的車款。

HONDA 王柏翰-06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80號
手機號碼:0910-668327
個人專區:HONDA王柏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