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國手的堅持與韌性 Porsche台北內湖 賀培軒!打造您的保時捷熱血、燃燒跑車聲浪魂!
Porsche賀培軒-1
為了更高更遠的夢想,賀培軒毅然決然的擁抱最愛的品牌——保時捷,這段日子裡培軒不斷的精進自我,認識更深層的人脈,對於服務講求更加細膩,對於每一位客人來說,他們要的不是價格,而是氛圍感受以及對於多元客製選擇上的細膩程度。培軒笑道,車界打滾十幾年,汽車是人們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最有質感的物品。
Porsche賀培軒-2

911世代下的992 GT3系列深受培軒喜愛,擁有純正賽車科技血統下,能夠以最優雅最經典的蛙眼頭燈配上強大的分流氣,展現十足的汽車工藝。
那天一位客人進到展間,與培軒相談甚歡,客人對於保時捷引擎性能、底盤雙離合器變速箱的精緻,更是感受到換檔時無任何差異感,當下便決定簽單,訂下一個夢想。
Porsche賀培軒-3
職業運動員出身的培軒在對於大小事上有無比的執著,當時的訓練更對的人生紮下了十足的基底,心智磨練的也更加成熟,同時培軒更時不時的與自己對話,並且堅持住心中想要的事物,這也造就了今日不凡的他。
從國小至當兵前,競速溜冰已經是培軒生命中的一部分。「選手們穿著緊身衣,只為了要將風阻降到最低,另外我們必須很細膩的感受輪子與每一次的場地接觸,這就好比保時捷奔馳於路面,輪子依附在身上也就好比輪胎藏於四角,讓我們可以在最佳的狀態去面對每一次挑戰!」
Porsche賀培軒-4
過年時期,展間正好人手不足,那天一對父子正好進到展間,正在服務其他客人的培軒簡略講解車型後,留下了聯絡資訊並約下次試乘。五月時,正好保時捷與知名花店品牌合作舉辦母親節特別插花活動,過程中培軒與夫妻倆相談甚歡,下定Taycan那天,還帶著網路知名奶酥醬給培軒,培軒笑道,真正的朋友就是這麼互相且放在心上。
Porsche賀培軒-5
旁人聊到培軒時,總說他正直、積極且勇氣十足。培軒自己則笑道,或許是十幾年來日系品牌扎實的教育訓練讓他對於每一個細節都不馬乎,也就如保時捷這一豪華品牌,要做就將一切做到極致與完美,跑車出身的豪華品牌,對於細節更是講究,不論是性能操控或是舒適安全,動靜皆宜,賽道與都會間達到完美平衡。你可以看見穿上運動裝揮汗的賀培軒,同時也能看見西裝筆挺的賀培軒站在門口,第一個為您服務!
Porsche賀培軒-6
推薦車款:Porsche Macan
保時捷一貫的設計語彙,倚著優雅的車身線條以及精準的底盤調教,更搭載了全新3.0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動力表現上具備跑車靈活轉向與反應,讓每一位駕駛都能擁有最舒適最熱血的操駕體驗。
Porsche賀培軒
銷售汽車廠牌:Porsche
展間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88號
手機號碼:0919-883413
個人專區:Porsche賀培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