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上逸
Volvo
銷售汽車廠牌:
Volvo
服務據點:
台北市
服務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17號
手機號碼:
0922695909
公司電話:
0922695909
成交故事:
4則
小詹

您好,我叫詹上逸,可以稱呼我為小詹!目前在台北內湖VOLVO旗艦展示中心服務,一路從助理升格到銷售顧問, 深深了解客戶的需求,期待以我的專業,為您量身打造屬於您與家人的移動城堡!
Share
私訊聯繫業務
Volvo V60 T8 TwinEngine
成交時間: 2022年05月18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在網路與蘇大哥認識,第一次見面得知大哥從事知名品牌車輛的產品經理,對於電力部分甚至可能比小詹還要專業!試乘過程順利,蘇大哥也很滿意,不論馬力、行路質感都讚不絕口,第二天直接來展示間與小詹簽訂合約,交車完當下也直接開回南部老家與家人分享喜悅!恭喜蘇經理!
Volvo S90 T4 Momentum
成交時間: 2022年05月26日
成交區域: 雲林縣
購車心得: 徐董遠在雲林,平時工作繁忙,聽到小詹同是雲林人特別熱情!直下雲林當面討論,徐董也二話不說,給予小詹機會,交車時小詹也特地接送,就是為了給予最好的服務,不管在何時何地,您的一通電話,一定使命必達!
Volvo XC40 T3 Momentum
成交時間: 2022年04月01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很高興與連大哥在網路相遇,他其實也看過其他經銷的車子,因為小詹的認真,連大哥也很直接的討論完簽訂,也希望大哥滿意小弟的表現,持續熱誠服務!
Volvo XC40 T3 Momentum
成交時間: 2022年04月23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從桃園特地來台北的徐小姐,一開始就訴說之前購買它牌汽車有出場年份錯誤的不愉快經驗!有換購需求時剛好與小詹聯繫,因為工作與家庭需要桃園台中來回奔波,選擇了最適合女性使用的都會小型休旅XC40 T3M,除了適合都市代步,兼具省油與稅金的優勢!高速公路也能保障足夠的安全!過程中也完全提供新車車輛資訊讓車主放心不會重蹈覆轍不愉快的經驗,交車時一家人一同前來,滿心歡喜的離開!

共有 0 篇留言

如要留言給業代,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