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雙腿美到嫑嫑 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
kkk

美腿展露零死角 美腿女王韋汝保養秘訣大公開

炎炎夏日露腿的時間到了,以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著稱的辣媽韋汝,日前出席台中大遠百OSIM高跟妹妹一日店長活動,韋汝身穿一襲時尚紅洋裝,大露性感超長美腿,氣場爆棚的韋汝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在活動現場韋汝大方分享如何保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並偷偷與粉絲透露在夏天與閨蜜們一起穿洋裝拍露腿照時的小心機,不但要挑選露出腳背的深V跟鞋,還要穿著最能修飾腿部線條的洋裝,更要在拍照時擺出交叉腳,才能不著痕跡的讓照片裡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呢!現場的粉絲聽完這些夏天拍照小撇步,又能上台與韋汝互動玩遊戲及近距離合拍留念,都大讚今天活動真的超值得!但韋汝現場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術,要擁有一雙超長逆天美腿最重要的還是要勤勞保養自己的雙腿,回到家天天使用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才能在露腿的季節從腳跟到大腿都零死角的自信展露呢!
555
 

有了「它」夏天盡情展現自信秀美腿

夏天是姊妹們穿著短裙洋裝大秀美腿的完美季節,但你還在煩惱該如何保養雙腿嗎?美腿女王韋汝在活動現場推薦OSIM今年創新突破的美腿機「OSIM高跟妹妹」,是她保養美腿的秘密武器。「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不但外型有如高級瓷器般的透亮,重量還十分輕巧,連女生都能輕鬆的一手抬起,不論在床上還是沙發上都能時時刻刻享受雙腿呵護,有別於以往的美腿機,「OSIM高跟妹妹」不僅高顏質,按摩技法更是有實力。創新的專利科技,結合「美腿氣壓科技」與「護足滾輪科技」,提供全方位包覆的細緻按摩,能從腳趾、足底、腳踝,到容易酸痛腫脹的小腿部位都能細緻的按摩,再加上溫熱功能,可以更加紓緩雙腿的壓力,享受最深層的按摩,讓妳腿部線條更漂亮、輕盈無負擔,逛街再久都不累!

韋汝提到每天使用「OSIM高跟妹妹」,不但能紓緩一整天久站或逛街後的疲累雙腿,隔天穿上高跟鞋更是猶如漫步在雲端般,輕盈自在,跑通告都不鐵腿了。
ghgg

 
OSIM
0800 099 060
www.osi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