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平平在賣車,讓自己成為無可取代的Sales吧!SUZUKI新北蘆洲(所長)-推薦_劉茂雄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1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沒有不可能,只有無能。」
「一流推銷員—賣自己;二流推銷員—賣服務;三流推銷員—賣產品;四流推銷員—賣價格。」
「天上不會掉錢,買和不買永遠不是價格的問題,而是價值的問題。要不斷的向顧客塑造產品的價值…」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2

生長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每天在臉書、LINE上都有看不完的每日金句、成功者語錄!這些讀起來擲地有聲、滿滿正能量的貼文,看完後總讓人點頭稱是、咀嚼再三,還會爆發即刻出征的高昂士氣,因此不論僅一般打工仔、上班族能領略受用,作為一線銷售業務員的智慧語或心靈雞湯再適合不過!

只是「知易行難」的道理老祖宗早就提醒了我們,再有道理的話語看多了也就痲痹,真能去執行的人少之又少,執行之後又翻轉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更是屈指可數。我們認識的汽車銷售從業人員當中,SUZUKI劉茂雄就是領悟道理、徹底執行,並在殘酷舞台上踏穩成功腳步的那一個!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3
從上一個汽車品牌算起,劉茂雄在汽車銷售已打滾超過20多年,現在SUZUKI擔任所長的他更可說是車界的老先覺,正因為在業界待久、也看多了,讓他不僅深諳各種銷售技巧,更重要是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永遠要站在客戶立場思考,並且不要輕易論斷人」是他給年輕新進的忠告!他更提醒一線人員不要怕奧客,你只要調整心態、順他的毛摸,把所謂奧客的單簽下來,那你就成功了!

他舉例說,有組客人一直來看車卻都沒下單,次數多到同仁們都不太想接待。身為主管的他乾脆親自跳下來,深入去了解客戶需求,甚至主動出擊為客戶做出暖心舉動,幾番纏鬥後最終那被同仁評為“不會買”客人一口氣跟他買了3輛車!憑藉老鳥的直覺與敏銳的觀察力,這是劉茂雄不知第幾次的漂亮出擊。他說,銷售金句不只要看懂,更要能活用!業務員書不用讀多、學問也不用大,求能把車賣出去而已!賣車真的很辛苦,但他樂在其中,與同業共勉。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4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5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6
推薦車款: SUZUKI SWIFT
SWIFT小雨燕向來是SUZUKI品牌的銷售台柱,其不僅外型動感吸睛、身段靈活,更是消費者高C/P值的首選代表。採用1.0升小排量渦輪引擎就能榨出媲美1.6升自然進氣車型的動力,同時具備環保省油的傑出表現,再加上它車身小空間大以及優異的車身剛性,小小一輛車卻能提供多方的滿足。
SUZUKI新北蘆洲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劉茂雄-09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81號
手機號碼:0955-456339
專區連結:SUZUKI劉茂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