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合作阡陽科技、大中車屋 提供合法改造露營車機制
國旅帶動下的車泊式露營,儼然成為國內露營風潮下的另一個選擇,礙於市面上露營車款選擇性少,近年來有不少消費者紛紛透過車輛改裝,加入車泊行列。有鑑於市場上的改裝露營車多數不符合法規,而衍生用車安全疑慮,為因應消費市場需求,中華汽車提供原廠授權改造露營車機制,針對合法車體打造廠所提出的改造露營車申請,進行改造露營車實用性確認。確認後將提供原廠授權書及原廠車型審驗文件,協助合法車體打造廠進行車輛認證。目前中華授權露營車合法車體打造廠包含阡陽科技與大中車屋,而這二家合法車體打造廠可針對不同消費族群需求,提供不同價格帶之產品,不僅以安全、合法為主要訴求,更能保障消費者領牌及後續驗車都可放心無虞。

20221017CMC

未來,中華汽車期待透過此一機制,除已取得中華汽車合法授權之阡陽科技(掀頂式露營車)、大中車屋(一般露營車)及台灣福祉(福祉車),也歡迎更多合法車體打造廠響應加入,讓消費者擁有更安全且合法的車型選擇。

20221017CMC


20221017CMC

20221017CMC

申請授權改造合法露營車 中華提供原廠授權管道

身為輕小商市場領導者,中華汽車多年來即以多樣化的產品線來滿足不同區隔市場的需求。此次,為了因應露營車特定市場客製化需求,提供原廠授權管道,制訂透明的授權申請流程,協助合法車體打造廠取得原廠授權。由車體打造廠提供改造完成之產品車,中華汽車對改造車輛進行實用性確認。中華汽車確認後,合法車體打造廠即可取得中華原廠授權書及原廠車型審驗文件,待車體打造廠完成ARTC法規測試,即可至VSCC進行法規審驗作業。

20221017CMC

「菱利車泊‧全台開露」講座10/15全台起跑

為使消費者更了解A180露營車多元樣貌,中華汽車10/15-11/19分別於北中南據點舉辦六場「菱利車泊‧全台開露」講座,活動內容也包含實車展示、達人分享。消費者若對合法露營車有興趣,歡迎聯絡:
  • 阡陽科技TEL:(03)3247368、業務專線0919-261957黃先生或上網搜阡陽科技。
  • 大中車屋TEL: (049)2660286洪廠長或上網搜尋二居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