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始終被模仿 不曾被取代 -Lexus台中 李國豪
Lexus台中 李國豪-01
百年一遇的一場瘟疫鋪天蓋地襲來,對生活上所造成的衝擊遠超乎你我想像,對此,曾在Infiniti及Audi銷售單位服務、今年5月轉戰Lexus的李國豪感受更是深刻!他回憶當時因著疫情告急全國升至三級警戒,幾乎歸零的來客狀況不僅讓展間顯得冷清,更讓急於施展拳腳的國豪感到心寒!
Lexus台中 李國豪-02

疫情影響加上新環境的適應,不免讓他失落與挫敗,但他不讓負面情緒停留太久,開始積極應戰投入更多過去他所不熟的網路行銷,七月更開始他個人粉專的運作。不是銷售界菜鳥的他當然知道,剛種下的種子成長有限,事情要看到成果總需要時間慢慢發酵,於是他採雙軌進行:在傳統與網路行銷上同步耕耘。
Lexus台中 李國豪-03
Lexus台中 李國豪-04
回頭看這幾月間慘澹的業績,李國豪雖不滿意、內心卻也不急,因為他曉得自己在銷售上有別於他人的專業與長處,除了按部就班的適應與學習,他內心的一把尺更希望釐清「銷售顧問」與「銷售員」間的差異。「既然是稱作顧問,除了銷售以外,更必須要針對消費者需求給予專業分析與建議」,寧可買賣沒做成,我也不會硬要客戶買下不合適的車,李國豪拍胸脯自信地說。

總是把客人利益擺在優先的李國豪告訴自已,「信任」是他在銷售工作上最重要的基礎與準則,就像交朋友一樣。Lexus客人很多都是老闆級的人物,見多識廣且閱人無數的他們,難道無法看穿伎倆、分辨銷售員的良窳?因此,深知自我內在價值的李國豪不僅不走偏門,更懂得把自己當作品牌來經營,這樣路才走得遠。
Lexus台中 李國豪-05
未來,李國豪更有一些計畫在籌畫中,像是他打算利用自身專長與長年累積的人脈,量身打造小旅行當作送給客戶的禮物與驚喜,為自己形塑無可取代的附加價值。「始終被模仿,不曾被取代」是他為自己銷售生涯所下的註解,有點臭屁,但他打算帶著堅持與自信持續走下去。
Lexus台中 李國豪-06
Lexus台中 李國豪-07
推薦車款RX300
作為Lexus中大型豪華旗艦休旅,RX系列相當受到高階市場歡迎,特別是那前衛氣派的外型、卓越的空間機能以及完整的配備行頭,都在競爭市場上難逢敵手。寬敞的乘客艙,連180cm高的乘客都能自在進出,容得下4組高爾夫球具的後廂更是同級之最,是一台同時適合商務型與居家型使用的豪華LSUV。
Lexus台中 李國豪-08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38號
手機號碼:0929-168697
專區連結:Lexus李國豪
RX介紹影片:https://youtu.be/DFDoX-9I0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