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理解客戶需求 一步一腳印做出好成績!Volvo桃園_李若熙
Volvo桃園 李若熙-01
從第一份工作就十分喜愛與人群接觸,萬寶龍業務開始到自己開果汁店再而投身於Volvo汽車產業裡頭,若熙一直在了解客戶的需求並且推薦出最適合的產品。一開始不懂車,若熙卻不怕任何困難的說自己願意從Volvo 業務助理開始,在半年的時間認真的學習,讓主管看到他的努力,更努力的背好一張張的汽車專業知識,內化為自身的理解,短短的半年時間便讓主管認可開始銷售車子,銷售顧問ㄧ步步努力到現在的銷售經理,依然不忘初心,堅持更優質的服務。

有些客戶跟若熙聊天後會問起是不是台灣人?她更會大方的回答:「我是河南鄭州人,來到台灣近16年的時間,小孩子都要上高中了,常被說比台灣人還台灣人,若熙實在是很喜歡台灣,曾經還有一位在中國工作多年的客戶,來賞車與若熙聊起中國風土名情時特別投緣,更直接下單了XC90!若熙笑道:「買車買的更是緣份」,若熙就是這麼一位性情中人!
Volvo桃園 李若熙-02

Volvo桃園 李若熙-03
Volvo有一定的客群,第一年的若熙非常拼命,更一舉拿下新人獎,接連的年度銷售獎、年度達成獎瑞典之旅年度配車S60,曾經有一個月簽訂15台的訂單,不管是陌生開發還是摳客拜訪,颳風下雨,寒冬溽暑,有機會的地方若熙一定親自拜訪。曾經有一次與一位客戶因爲保險出了溝通上的問題,若熙十分有耐心的專業之下,講解給客戶理解,並且好好的處理落幕!若熙非常珍惜每一次的機會,她更提到唯有自己更加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Volvo桃園 李若熙-04
Volvo桃園 李若熙-05
若熙回想起第一次展間接見客戶,來了三位中年男子,原來其中一位建商的總經理晚上正好路過,雙方的信任還沒建立起,若熙細心的問起總經理的需求,更承諾隔天一早必定開著試乘車來體驗,客戶也是被那天的若熙大為感動,不久內便直接下訂Volvo s60!
Volvo桃園 李若熙-06
Volvo桃園 李若熙-06-1
推薦車款:Volvo s60
最新款的車型不但加長了車身,視覺上表現更加修長典雅,前頭的雷神之鎚日行燈更顯紳士霸氣,車內空間大,全家人出遊不但舒適更能完全安心,這完全受惠於全車系都標配的Volvo intelliSafe 整合了整合「預防安全」、「駕駛輔助」與「安全防護」三大面向,主被動安全配備將更大幅的提升!
Volvo桃園 李若熙-07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36號
手機號碼:0930-539347
個人專區:VOLVO李若熙
粉絲專頁:VOLVO Cars 李若熙 優質服務專頁(買volvo找小熙,讓您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