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洗車可以很優雅,還可以"狠夢幻"!WAKE ME喚醒 雪人男孩、雪人女孩 洗車手套
WAKE ME喚醒-01

台灣熱愛DIY洗車的族群節節升高,洗車用品也是相當多元化。不論是在家門口或是外面自助洗車,一定都會需要用到洗車海綿或是洗車手套。近年來,較為多數人使用的是洗車手套,優點在於洗車手套的毛料較為柔軟,與車身鈑件接觸時,比較不會傷到車漆。所以,洗車手套漸漸取代洗車海綿了。

WAKE ME喚醒在幾年前推出"國王洗車手套"就廣受好評!優異的手工縫製表現、日本特級毛料及台灣MIT在地製造,呈現出日本職人精神該有的完美工藝之作。
WAKE ME喚醒-02

由左至右,分別為:雪人女孩、雪人男孩及國王手套

今年,WAKE ME喚醒推出最新"雪人男孩、雪人女孩 洗車手套"大膽採用雪白特級毛料,讓洗車也可以很有質感。新版的雪人洗車手套共分兩款:雪人男孩(適合較大手型)、雪人女孩(適合較纖細手型);不分尺寸,建議售價皆為360元。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方網站選購,也可以到WAKE ME喚醒門市及DRIP GARAGE滴車庫自助洗車空間,好好地先來感受這一場雪人國度的盛事。
WAKE ME喚醒-03

可以依照不同手掌的大小,來選購適合自己的洗車手套。

WAKE ME喚醒-04

為女生客戶推出適合大小的洗車手套,也是這次開發雪人手套的起因。

---------------------------------------------------------------
WAKE ME喚醒官網:https://www.wakeme.tw/

實體門市
1、WAKE ME喚醒: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98號
2、DRIP GARAGE滴車庫:新北市八里區大崁一街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