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流 x 機能舒適,享受頂級駕馭體驗!賓士Mercedes-Benz 銷售顧問 張振宇
賓士 銷售顧問 張振宇-01

熱愛汽車,累積13年的銷售經驗,滿足生活品質外,也給家人生活上的保障!~~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銷售顧問 張振宇

國中畢業直至大專生活,振宇一直半工半讀…期間累積長時間的工作經驗,也有過開店的創業經驗、販售點心─脆皮甜甜圈,直至當兵。「退伍之後,想找份收入不錯的工作,首當“業務”為主!我自己一直以來對車比較有興趣,於是毅然決然選擇汽車銷售,這一待就是13年。」張振宇說。

賓士 銷售顧問 張振宇-02


汽車銷售工作總是繁忙,振宇常常會利用放假時間多多陪伴家人、或出去走走,「每年汽車競賽,每每獲得不錯的成績,都會有1-2次的出國機會,這時候就會帶著家人,一起出國旅遊。」家人的支持,成為張振宇13年來持續堅持努力不懈的最大能量,「從事汽車銷售的工作,接觸的人、服務的客戶變多,我的眼界變得更加寬闊,同時收入穩定、生活無虞,也一一實踐我與家人們的人生夢想,提高生活品質。」

賓士 銷售顧問 張振宇-03

12年TOYOTA、1年Mercedes-Benz的銷售經驗,張振宇以豐富專業的知識以及對於車款的熱愛、服務的熱忱,解決每個客戶的需求,「長時間的銷售經驗,許多客戶都變成為朋友,結婚時候,客戶也來參加,之後更常常一起家族旅遊。因為工作關係,常全省跑透透,去過很多平常沒機會去的地方、吃過許多當地美味小吃,張振宇說:「記得有次去澎湖交車,我就帶上家人一起旅行,透過每次交車機會,累積這些難忘的經驗,如果以一般上班族來說,幾乎是不太可能做到可以全省跑透透、大啖各地美食!尤其可以帶上家人,一邊工作、一邊旅行…」

賓士 銷售顧問 張振宇-04

目前40歲的張振宇,提到願景與自我期許:「我期許自己可以在The Mercedes-Benz年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可以50歲的時候退休,與家人過理想中的生活…」專業與自信、衝勁與熱忱,在張振宇身上表露無遺,憑藉對車的熱愛,持續在汽車銷售的領域努力,要給自己與家人最好的生活保障!

 賓士 銷售顧問 張振宇-06

推薦車款:The Mercedes-Benz GLB  
推薦理由:新世代家族休旅風格導入,七人座配置、加上靈活的車室空間運用表現、舒適穩定、好停、好操控,外觀時尚、內裝精緻、駕馭安全,CP值高於同級車款。適合小家庭外出旅行、輕越野挑戰的運動休旅。

賓士 銷售顧問 張振宇-07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63號
手機號碼:0987-589589
個人專區:Mercedes-Benz張振宇